啊…何時才換回來啊……


自從借出身體後,這部貌似陷入了鬼打牆,兩邊似有進展,實際上毫無進展,只能一直碎碎唸「快點換回來吧」。或者正確點說,篤作為幽靈,本來就不應該期望有什麼進展,所以從借了亮介身體開始,已是錯誤的一大步。

因此,也難怪從碩果僅存的討論串看來,篤的評價一直往下狂瀉,畢竟怎樣看,篤也只是眷戀塵世,拿亮介的身體自我滿足罷了。所幸的是,篤也有自己已死的自覺,至少從這話所見,篤打算把遺物埋葬後,便把身體還給亮介了。是說原來篤和六花只是登山而已,而且是小學生程度的登山,那就別背個跟逃亡沒兩樣的大包包吧!!

篤以亮介的身體感受從前無法感受的事情,健壯的身體,走多少路也沒氣喘。從前希望到處去,卻因為體力不行,單是一個小學生程度的山丘,已經是篤踏過最高的頂峰,卻已經能令篤感到高興。聽起來還真感慨呢…


結果篤下定決心要歸還身體了,這時卻輪到六花確認眼前的「亮介」是篤。因為一大堆證據顯示這個「亮介」是篤,六花終於問了眼前人是不是篤了。篤那個十多秒的有口難言滿不錯,雖然很想承認,但明白到自己是已死之人,不得不把慾望咽下去,直到六花把篤推倒…噢不,直到被六花淒楚的哭泣喚起了自己的愛和不捨,終於還是承認了…都說這女人真不是一般的主動了…(汗)

至於繪本那邊,白雪公主破棺那裡有笑到,果然是主動的女人(抖)。最後亮介從倒影看到自己的樣子變成了篤,該不會是篤因為跟六花相認了,變得不想把身體還給亮介,所以亮介的靈魂跟篤交換了吧……要是這樣的話,不但篤的評價繼續插水,這部整體評價也會狂瀉不止啊……

篤自己也說了,不遵守約定的話,便會變成徹頭徹尾的惡人,希望篤不要走錯路,快點放下一切成佛去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