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話也是奉太郎和える的閃光彈啊…(墨鏡)


雖然える賣萌已習以為常,不過這話屢次露出不爽奉太郎敷衍的表情有萌到www!奉太郎介意被說成有才能,是受「萬人之死角」事件影響嗎?不過雖然奉太郎拒絕承認自己有推理的才能,但不論える還是觀眾也認定奉太郎不是單純的好運就是了XD!

為了證明自己的推理能力並不可靠,奉太郎便向える下戰書,以廣播的內容「推理」事件。這是什麼鬼證明方式啊XDD!!?結果還不是更被える認定有才能了嗎XD(雖然結果彼此都忘了推理的原因)!?

雖然整話只是奉太郎和える在部室的對話,連里志和摩耶花也給神隱了,但整話一點也不沉悶。反過來說,單是一段小小的廣播,就能從用詞、語氣、發佈時間、地點等各種小細節,推敲出背後可能隱藏了什麼。最重要是奉太郎這次是完全的足不出戶,也能推敲出背後涉及假鈔事件,所以說你沒才能真是騙誰啊!!?


之前也有說過,比起事實的真相,奉太郎更需要做的是滿足える。所以真相是什麼並不重要,只要讓える釋除好奇心,再沒有疑惑的地方,便算是解決了。總覺得奉太郎原意是存心扯到犯罪那麼誇張,好讓える明白他所推論的可以很合理,卻不等於是事實,但沒料到翌日看報紙,發現自己居然說中了。嘛,其實是什麼也沒所謂了,反正連當事人也忘了為什麼會來了場這樣的遊戲嘛XD!

這話因為是幾天前在手機看的,很多細節已不太記得,所以沒什麼能說了。話說える終於意識到自己靠奉太郎靠得太近了嗎XD?

次回,一起去年末參拜(大概是吧)根本小事一樁,你們連拜祭舅舅也一起去了,大概只差見家長,奉太郎便可正式入贅千反田家的了。(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