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們真的cos五色戰隊啊!!(驚)


不喜歡花開的其中一個原因,是認為一群應該認真的人卻老在耍白痴實在看不下去,花開就是太多像這話的情節。但搬到這部,因為這群笨蛋本來就很單純,所以也沒了那份違和感。在認真和耍白痴之間的平衡,這部明顯拿捏得好上不少。

紗羽雖然沒法實現夢想,但仍去想其他與馬有關的出路,能這樣想就好了www!和奏亦全心全意的寫曲子,但困難重重。雖然像是開玩笑,但搞不好和奏媽媽真的「哼哼哼」便完成樂曲,畢竟是天才嘛…(汗)

如是這般開始進入ウィーン路線了。雖然ウィーン的煩惱不像和奏或紗羽那麼沉重,但看見ウィーン收到一直以來寫的信全給打回頭時,還是有點戚戚然,連筆記也不做了…


志保阿姨的陷阱www!結果剛好騙到需要經費的合唱部(羽毛球的部分已被大家忘了XD)扮演商店街五色戰隊。女生們超排斥啊XD!倒是那套五色戰隊制服也太神奇了,怎麼来夏和紗羽可以同時穿得上的啊XD(爆)!!

甫穿上制服便恢復精神隊長上身,單細胞的ウィーン!也因為ウィーン很單純,所以沒有發展出像和奏和紗羽那種鬱劇情。結果是大智發現ウィーン不太對勁,不愧是好基友!!雖然ウィーン跟小正太失去聯絡了,但相信著還會有再見面的一天。聽了ウィーン的故事後,大家也變得積極跟ウィーン一起扮戰隊了w(外加一點之前跟ウィーン胡說八道的罪惡感?XD)

學校那邊則發生了什麼,連教頭先生也消沉了。最直接的想法,是廢了音樂專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