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篇結束後便回復到一話一單元…


比較普通,主要是奉太郎感染了える的「我很好奇」病毒,對直升機勾起的回憶感到在意。可是古典部三人對奉太郎的「我很好奇」反應也太過份了www(雖然onpu-chan也一樣噴了XD)!!里志臉色變青,摩耶花還投以同情的眼光,倒是える還是一貫的える,對奉太郎的好奇相當好奇XD!

然後很長時間是奉太郎和える的圖書館閃光。至於本話的謎題不難解,尤其是一說到小木老師是登山家後,立即就聯想到直升機是跟救援有關了。沒辦法,香港的飛行服務隊出勤率太高了XD!結果小木老師並不是喜歡直升機,所以看到直升機經過時會笑起來,而是想到遇難的朋友終於等到救援了,雖然結果還是救不回…(嘆)


奉太郎說會在意這件事,是覺得自己既然聯想對小木老師而言,直升機是不快的回憶,那日後如果再說出「小木老師很喜歡直升機」,便是不分輕重了。其實小木老師也一樣,當年在課堂時看到直升機,掩不住激動心情跑了去看,然後用「我喜歡直升機」混了過去,也是顧及了學生的心情,難道跟學生說「我的朋友遇難了」這種讓人擔心的話嗎?

える最後想跟奉太郎說的,大概是覺得奉太郎想到說話要顧及他人心情非常體貼吧……雖然奉太郎九成是感染了「我很好奇」病毒才會自主調查,但終究也是有點改變了,える一方面改變了奉太郎,另一方面える也貌似被奉太郎帥到了,看來這兩口子一起騎單車的日子不遠了www

次回似乎還是短篇,還是說直到最終話也是短篇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