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是誰啊!!??wwwwwwwwwwww


不行…這部真的白痴無極限(一如以往,這是稱讚),能夠每話也無營養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,這製作組某種意義上太有才了噗哈哈哈哈哈……

這話基本上就是女的變蘿莉,男的變帥哥(魔王因為已發育完成所以只能正太化),所以說這製作組真的很清楚觀眾要什麼,要萌有萌,要肉有肉,腐腐腐當然不會放過。來到異世界後毫無節操開後宮的勇者,這話終於向基友下手了,到底還有誰未被勇者攻略啊XDD!!?


勇者變成銀河美少年(無誤)後實在太閃閃發亮,完全無法直視。說起來為何身體長大了卻沒爆衣?因為沒人想看男的爆衣嗎?XDD

然後主公兄妹跟英雄王夫婦認識…這兩個老不死也許才是真正的魔物啊(爆)!這松鼠國繼高科技、空戰、先祖後,這話連龍都跑出來,根本已強到一塌糊塗。要說松鼠國最大的弱點,大概就是由先祖到松鼠王女這一代,貌似智商也出了點問題,所以貓國犬國才能活到現在…(汗)

期待次回勇者的魔爪伸向誰吧!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