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三期(誤),男角還是很影薄…


進入紗羽編。

和奏正式加入了合唱羽喵部,解開心結後一整個低齡化(爆),早叫你別跟来夏靠那麼近了嘛…然後大家都有著自己的目標,相比之下ウィーン便顯得迷茫了。這樣看來,ウィーン還是會有自己的故事,倒是大智該不會前幾話打了一下羽毛球後便升級當路人了吧…(汗)

合唱羽喵部下個目標是學園祭的演出,但除了和奏這個規格外戰力,兩個男的連常識都沒有,紗羽有著自己的煩惱,難怪被音樂科的同學看扁了。是說校長背後一整個有黑幕的樣子,不知會否跟還未演的教頭過去連上關係呢?


至於這話重點的紗羽,故事很簡單,就是夢想和現實的抉擇。說實在,以紗羽的身形要當騎手有點勉強吧…所以老爸的反對也不是沒道理,夢想和現實要兼顧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想當年onpu-chan就是不好好為現實準備,跑去唸個喜歡卻沒啥用的東西,落得現在除了血淚便什麼都沒了的下場……

所以個人認為,站在紗羽那邊的,應該較年輕;相反站在老爸那邊的,大概十居其九已上了年紀…(爆)

為了能當騎手,紗羽減肥過度,加上面對抉擇的壓力,最後不慎墮馬。從次回預告看,似乎不能再騎馬?該不會走鬱劇情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