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連魔王都跑出來了,你們還是玩得很開心www


因為這部是歡樂向,所以不會期望解除封印的魔王會做出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事,倒不如說魔王難得封印解除卻跑去偷窺,才符合這部的風格XD!

不管如何,松鼠和勇者也太魯莽啦XD!隨隨便便就把魔王封印解開。是說這話勇者跟松鼠老是在一起,解除封印又是合二人之力,最後松鼠還一副看上了勇者的模樣…勇者你收手吧!你就是要把這部所有女角都收入後宮嗎!?


魔王出來時很威,實際上也很威,雖然一度被三名勇者毆飛,但還是能再次站起來。而且單是吸收體力這能力,已經能擊倒一大票人。可惜魔王終究是個老婆奴,結果英雄王老婆一出來便完敗了。嘛,的確沒人說過英雄王是男的,但這英雄王也太會賣萌了吧!都幾百歲了還裝什麼可愛啊!?(給流星鎚打飛)

最後因為機件故障,魔王和英雄王回不了去。話說這兩夫妻留下來,這松鼠國的戰鬥力似乎會幾何級數攀升吧……松鼠國真是愈來愈暴力了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