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大人來了!


不過還是沒有樣子XD!

繼續是十文字的推理,奉太郎依然是足不出戶就能得到線索,當然也得靠自身的推理能力,才能把線索連繫起來,不然就算從姐姐那兒得到了那本傳說的漫畫,也只會得物無所用。說起來,姐姐來學園祭還帶上剛好能派上用場的漫畫……你果然是黑幕啊!!(爆)

推理那邊因為跟日文扯上關係,所以無能為力了(雖然即使跟日文無關也不見得有能為力)。不過強調了「安心院鐸玻」這詭異名字、還有學生會長名字訓讀和音讀的不同,「傳說中的漫畫」剩下的一名作者,應該跟這點有關係吧…


另外十文字跳過了「き」而直接攻擊(?)「け」,上話就說過,從來沒人說過是順次序的嘛!!所以為何大家都認定了古典部會是最後的目標?現在可以肯定「十文字」跟這本同人漫有關係了,上年預告的漫畫內容,這年卻在實際進行了。大概大家都看到了,受害社團全在學園祭刊物的同一頁中,能做出如此安排的,必然是有份籌劃學園祭、又是那本漫畫作者之一的學生會長了。只是剩下的一人、還有動機是什麼,只能等待次回了www

える的「我很好奇」真是沒極限XD!連摩耶花也成為受害者了XD!

犘耶花在漫研繼續被排擠,這次還給倒得滿身也是。雖說這是意外,但那位同學一開始就立心不良要弄污摩耶花的作品了嘛!看摩耶花的直腸子,還有能短時間畫好海報的才能,這些也許是招來妒忌的原因?不過摩耶花的悉心打扮被弄髒後,只是默默離開,沒有當場發飆,這點倒是值得嘉許了!


奉太郎努力迴避える的「我很好奇」,卻被不讀空氣的里志破壞,里志是故意的吧XD!不過奉太郎敗給える也不是第一天的事,為何這次執著於要向える隱瞞想到的東西?

里志上話很帥氣地發表抓出真兇的宣言後,這話還是沒什麼收穫,結果還是不敵奉太郎,所以說「才能」這東西真是超殘酷,沒有才能,再努力還是比不上他人,不過里志至少也有努力過,這已經比很多覺得「做不到」便放棄的人積極很多了。最後回頭喃喃向奉太郎說了句「我很看好你」,雖然是不甘心,但也代表里志在推理才能方面,是承認落敗的了…

作品的主角老是有主角威能加持威到爆,而配角則只能在旁邊酸。這部難得把這種酸溜溜也做了出來,連配角也沒有忽略,真的相當不錯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