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期最終回。(無誤)


和奏過去篇結束,這樣一想,一期第1、2話算是来夏回,二期3話以後是和奏回,三期剩下的話數應該會包括紗羽的夢想,還有ウィーン和那個友人的故事,外加和奏媽媽與教頭的過去…啊咧?那麼大智是給排除了嗎(爆)?嘛,反正男的沒興趣所以沒所謂~~(喂)

說回這二期最終回,和奏在友人的開解下,漸漸解開心結。想起來,和奏對這合唱羽喵部的眾人滿冷漠,但這群傢伙還是那麼積極與和奏相處,和奏真是交到好友了XD。當然主要還是在来夏和紗羽那邊,来夏指出沒好好守諾不是一件壞事,因為要是一起實現了承諾,一切就會結束,所以現在還能因為未實現的承諾而想起那個不在的人。看起來像很有道理,可是有有種說不出的怪怪…嘛,由它吧(……)!而紗羽則帶著和奏騎馬輕鬆一下這樣子。


至於兩個男的,只是負責歡樂耍笨,你兩個最需要的果然是常識啊XD!!

和奏給老爸的午飯好過份XD!順帶一提字條上的圖是和奏裡面的人畫的,好可愛XD!

和奏鼓起勇氣問老爸為何媽媽要隱瞞病情,老爸亦如實道出,果然老爸雖然看起來很蠢,但心思很細密,也知道哪些事情在什麼時候說才恰當。但個人還是不太能認同和奏媽媽隱瞞病情,是不希望和奏在最後跟自己相處的光陰只有悲傷,可是站在和奏的角度,最後的相處記憶便是跟媽媽因小事吵起來,這對和奏的成長而言,怎樣看也不是一件好事…


至於和奏媽媽的心情,很容易理解,便是跟老爸一樣,一直愛著和奏。而恍然自己是一直被愛著的和奏,立刻便後悔自己把這份愛完全割捨了。當然,細心的老爸才不會真的把關於媽媽和音樂的東西全都送走,而且還給了媽媽作到一半的曲子給和奏,讓和奏還可以實現與媽媽的約定:一起創作音樂。

明白媽媽的好意,還有父母的愛後,和奏終於唱歌了,最後的特殊ED……真的把這話當最終話來做啦XDDD!!

次回開始和奏應該加入ED了(雖然ED的單曲已經發售XD),嗯,因為是三期,換新ED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