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える到底是天然呆還是腦殘?


終於える還是向奉太郎「我很好奇」了XD!奉太郎感到勢色不對想要迴避的反應有笑到,但最後還是忍不住(?)把十文字犯案是以五十音順序為依據這想法說出來,奉太郎果然是個小傲嬌XD!其實正如犘耶花所說,奉太郎只要不理「我很好奇」,就不用耗能了,只是奉太郎沒法做到而已,因為奉太郎終究還是被女人控制XD。

一說到把奉太郎當成古典部的推理吉祥物時,奉太郎似乎真的很不悅,還沒從被入須學姐利用一事中釋懷嗎XD?另外奉太郎沒把推理完全說出來時,里志和摩耶花已分別想到並立即行動,就只有える還像笨蛋一樣不知大家在幹啥…如果古典部眾人的特長,奉太郎是推理、里志是資料庫、摩耶花是推理小說和細心,那える就只有「我很好奇」嗎?嘛,這個也許是最厲害的武器也說不定…(汗)

える明明就能把奉太郎玩弄掌心中,但去請求別人卻變得一整個弱勢,其實直接說自己有獨家消息不就行了嘛!看抽瘀學長一聽到,立即就鳥える了XD。最後換來了毫不顯眼地提及「古典部」三個字,真的有宣傳作用嗎…?說實在,也許直接拿去到處兜售,搞不好更有效果吧…|||||


沒想到以物易物還在進行中,摩耶花以鏡子作為小麥粉的交換,那麼精美的鏡子沒關係嗎?摩耶花一直留在古典部,因為在漫研不愉快吧……既然不愉快不回去就好,摩耶花沒有這樣做,是因為不服輸的性格使然吧!

里志則是積極尋找「十文字」,不過撇開「十文字」不是當場盜竊這點,其實也沒人說過「十文字」真的順著五十音偷東西吧…あ、い、う、え、お五個目標的物品失蹤先後次序沒人知曉,「お」之後不一定是「か」、「か」之後也沒人說一定輪到「き」,古典部的「こ」也不一定是最後,所以到魔術部守候還真不見得會隸到犯人吧…不過看樣子,似乎真的是順序就是了www!

話說里志那個圍棋部同學的頭髮晃得無意義的精美www!還有入須學姐專注地看魔術的表情也有萌到。好像說里志其實看穿了魔術部的把戲,只是因為身旁的全是大人物,所以沒有說出來。不管如何,里志沒想到「十文字」並不是當場偷東西這點的確是自己的疏忽,也不能怪奉太郎明知也不早說啦!


漫研那邊的鬥爭持續進行中,期待跟「十文字」事件會否有關係www然後學園祭第二天也結束了,原本預期訂30本的社刊,現在賣出了60多本,成績算不錯啦XD!

里志看來很不甘心呢!就像之前入須學姐說過的故事般,自己想找出兇手,卻只是無用功,反而一直坐在古典部的奉太郎簡單地就推理出一大堆,不可能不甘心吧!不過想更多的話,也許里志更在意的,是奉太郎因為える的關係,漸漸有了改變,會做耗能的事。倒是自己卻還是老樣子,所以才想藉著這次的事件,看看自己也有沒有改變的能力吧……大概。

次回,學園祭繼續進行中,好漫長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