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一後宮開很猛…(汗)


上話攻略唯後,這話一口氣向姫子和伊織進攻,原來剩下那個叫那啥的男角(好過份!)只是路人嗎!?還是因為太樂觀積極沒煩惱,所以這一篇沒有什麼可幹嗎?好可憐www

先是伊織,上話姫子說伊織在人格交換當中,會是最不安定和危險的原因,是因為伊織家庭背景,令伊織早已不知「我」是什麼,只是在一直配合別人,扮演出能得到對方喜歡的「我」。所以當要回復最真正的自我時,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樣子了。所以在人格交換後,伊織很容易便適應了,但在這種不知「我」在哪裡的情況下,這樣一來便會更加迷失了。

太一雖然跟伊織說出「伊織就是伊織」這種常人發言,但要真正幫到伊織,不是一句說話就能搞定。雖然是姫子背後推一把,但太一還是沒有抗拒地把幫助伊織這件事往身上摃,果然是愛自我犧牲的混蛋,也因此才得到眾女角的青睞吧w!


處理姫子的煩惱,太一同樣是用自我犧牲的方式,當然跟唯的蛋痛不可同日而語啦!

相對之下,姫子沒有什麼沉重的過去,單純是個性上對別人不信任,所以終日擔心人格交換後,別人會披著她的皮囊幹什麼。一方面不信任人,另一方面又希望能和大家快樂地相處,更覺得對大家不信任的自己很醜陋。過大的壓力才令姫子昏倒,而且胃痛連連(一開始還以為是女生的每月一痛XD)。心靈創傷只要治療就好,但性格上的缺失,要治好就等於自我也改變,即是說變得會信任別人的姫子便不再是姫子了。


結果太一又用了輕描淡寫的方式便解決了姫子的煩惱XD!不是說姫子的煩惱不是煩惱,而是既然不能改變,那就別改變就好,相反大家接受這個不信任別人的姫子,那也就不成煩惱了(換個說法就是自己太多慮了)。所以作為代價,太一把自己的丟臉秘密說出來,如果姫子能接受這樣的太一,也就可以期望其他人接受那樣的自己。

最後大家當然是簡單容易便接受了姫子的想法,姫子說自己也曾把太一當成那個的對象,看樣子似開玩笑,但以太一的插旗神力來看,搞不好是真的啊XD!

次回看起來很沉重呢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