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結婚/\結婚/\結婚/\結婚/\結婚/


本來還覺得這話有點無聊,前面只在賣殺必死,但看到勇者的老婆吃醋了便有趣起來了。隊長被黑貓說中心底話便展開屠殺,勇者你老婆超傲嬌啊!!勇者和隊長果然是官配!公主什麼的留給閣下好了!!但閣下似乎被師匠拿起玩了,但師匠跟閣下的笨蛋弟弟交情又好像很好……

……也許比起運動會,這些關係更像一場混戰(汗)。除了可以肯定的是:勇者開後宮毫無極限,男女通殺。


總覺得黑貓這話一個人跟勇者等人合宿有點奇怪,因為黑貓裡面的人跟隊長裡面的人在俺妹棚吵架吵得很愉快,所以來到這邊繼續吵?

之後勇者和隊長單獨相處,隊長超高興啊!!勇者的天然攻,簡單容易便拿下了隊長,互相摸頭的兩位太純情了!!勇者摸公主的頭時怎樣看都是逗狗,摸隊長的頭卻是一整個老夫老妻。而且勇者也沒讓公主摸過頭,卻被隊長摸了(換個說法,便是把自己當狗給老婆逗)……你兩個還是快點結婚去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