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懶了…


這話其實有準時看的,但拖到現在都不太記得內容了,又懶得再重看一遍,所以這話的後感從簡吧!反正要是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內容,就不會把這話忘光光嘛(……)!

首先是跟蹤狂大叔原來會日文的啊!!不過要是大叔一開始就說了日文,ウィーン就少了一個英雄救美的機會了XD。然後確定外國人樂隊認識和奏媽媽,而且成名曲也是得到和奏媽媽的幫忙。之前推測過和奏會否是天才型,所以大家才對和奏那麼有興趣。但從現在來看,應該是剛好相反,和奏只是普通人,卻活在天才媽媽的影子之下,所以才會放棄音樂這樣?


来夏則因為看到喜歡的外國人樂隊而變成了小粉絲,結果換來了紗羽的生氣,紗羽比預想中更投入這合唱部呢!另外的兩位男生也有好好練習啊!和奏也暗地裡幫助了合唱部(好一個傲嬌XD),這合唱部距離成型又近了一部這樣子。話說回來,這話也太強調紗羽的nice body了吧XD!?

最後的小型演唱會雖然真的很小型(有青春女高中生載歌載舞也只能吸正太看,這兒的人太會裝純情了),但總算踏出第一步就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