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情…


爆衣…


好歐派…


性騷擾……

四幹部你們在幼女番幹什麼啊!?wwwww

內文繼續。


前20分鐘以為在看最終話,最後5分鐘卻虛到極點…

四幹部對戰有燃到,比同一天看的全星星更有劇場版魄力。魔女變成年輕巨乳是本話最大爆點無誤(喂),起初還以為給幼女看的東西,女性角色不存在歐派,但原來歷代反派女幹部多數也有歐派,而且相當豐滿。回想當年Eas樣從良後,本來的乳量都不見了……原來如此!在幼女向作品中,歐派是邪惡的象徵!!明白了!!(明白你個頭)



好吧回正題(……)。四場打鬥也相當精彩,還融合了OP畫面這點令人驚喜。Sunny的帥氣度繼續破錶,Peace哭得一塌糊塗還是努力戰鬥,March的無限March Shoot超燃,Beauty和附帶的哥哥越級挑戰Joker跟不用多說了。因為劇情需要四人戰勝,難免要四幹部弱一點配合了。不過狼、赤鬼和魔女本來就不見得很強,記憶中之前只有狼曾被Sunny單挑過而已,那時也沒佔多少上風,其他的都沒親自上場過,所以說弱化又好像有點不恰當…

倒是Joker就真的弱化啦XD!明明上話把大家都玩壞了,這話只有Beauty和哥哥卻被打敗了。整場下來Joker根本就沒出全力,會被打敗只是單純的老馬罷了XD!不過四幹部該不會真的就這樣全滅了吧……還沒威過便領便當,以幹部來說也太悲劇了吧…|||


反而前去營救的Happy佔了最少的戰鬥,畢竟對手只是AKB,但幹部們啊…這麼重要的治癒飾物別隨便放在地上啦XD!!雖然Happy沒什麼戰鬥,但快要掉進岩漿時用大絕把自己反彈好意外!Happy何時變得那麼聰明了XD?!




可惜最後5分鐘真的有夠虛,搞了22話終於復活了的皇帝,居然簡單容易便被進化了的五人一擊滅掉!?喂喂至少也把地球毀滅一下,然後次回大家奮力來個大逆轉才像樣吧!竟然全擠在最後5分鐘真是太扯了!這皇帝比幹部更不濟事啊……(大汗)

結果五人進化也只是為了表演大絕賣玩具而已,最後那個吹蠟燭,怎樣看都是處刑完畢…(抖)。onpu-chan仍然深信製作組有什麼人把Beauty和Sunny的進化造型搞混了。不然為何Sunny變了美人,Beauty卻變了超級撒亞人啊…||||


如是這般,鋪了22話的皇帝復活梗一下子就玩完了我囧。不過皇帝應該沒掛得那麼容易,不然剩下半季還可以做什麼?個人推想大概是初代的模式,Boss中段給滅了但沒有全滅,然後結局篇再進化回歸這樣子,微笑組果然是初代的致敬作啊

其實比起什麼BL皇帝,四幹部是否真的掛了更令人關心…(爆)而且進化模式連Boss也能秒殺,之後新幹部上場還需要花時間戰鬥嗎?

次回又回到日常篇,把這兩話搞得那麼熱血卻虎頭蛇尾,真是可惜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