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肉番滿天飛的夏季,這部簡直是清泉啊…


在看到故事簡介時已經有興趣,但看到女主角的人設實在太沒食慾(喂)而放了在後備清單中。現在發現時間許可,加上1、2話評價不錯,而且這種現實系(你確定?)的作品中雷機會率較低,所以最後還是看了XD。

故事感覺不太動畫,好像隨時都能改篇成真人版,所以才說是「現實系」。但因為有幽靈丈夫關係,這部一點也不現實啦XD!

然後雖然很囉嗦,但還是要說,六花小姐的人設真的太沒吸引力啦(好過份)!明明前職員和姐姐就算說不上是美人,也不到趕客的程度,為何身為女主角卻…(消音)雖然從OP中可以看到,過去的六花魅力值還沒到負點,但…嘛,總之這部大概是先得克服六花的人設一點魅力也沒有這點吧…(你夠了)


相比六花,還是亮介和篤的打情罵俏(?)較有趣,篤你別飄來飄去啦XD!!一開始的半裸登場也太過份了www!害亮介一下子便消沉了www!!篤是死後一直半裸,直到被亮介看見了才乖乖穿回衣服的嗎?

篤雖然在臨死前跟六花說了一大堆漂亮話,但這傢伙要是沒執念,哪會變了地縛靈啊XD!?看樣子更不打算把老婆交給其他人(還是不打算交給亮介而已?),真是可愛的幽靈啊XD!

最後亮介向六花表白了,還跟篤下了戰書,看來這是如何從幽靈手中NTR的故事?最後,這部的OP和ED也不錯,特別是OP,幾乎是因為聽過OP覺得十分棒,才決定收這部的說XD。這種作品的後感應該比較好寫,那就次回待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