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種對人氣角發便當毫不留情啊…


之前漢化坑了後已寫這部的後感,重新出了漢化後又覺得都已經斷寫了一段時間便由它丟著(爆),說起來也很久沒寫這部了XD!

因為已看過捏他,所以對雙子(尤其是翠樣)便當已作了心理準備。嘛,說得準確點,這Alice Game本來就建基於七位人偶互相廝殺,所以應該打從最開始便要抱著全員便當的覺悟去看。只是之前太家家酒了,才會讓大家誤以為這是日常作而已(笑)。

蒼星石早就便當了,只是勉強多撐一會兒,這下也按照約定把薔薇聖母歸還水銀燈。倒是翠樣似乎只是發條停了,薔薇聖母並沒跑出來,大概只要找誰再上一下發條便能再動起來,但倒在這種地方,哪裡有人給翠樣上發條啊(抱頭)!?

翠樣是七位人偶中最嚮往普通人類生活的人偶,根本不在意Alice Game,只想大家快樂地家家酒,可是就連這小小的幸福也沒法如願…既然不RIP也RIP了,希望翠樣不會像雙子妹妹般,吃了便當也給挖出來鞭屍然後再便當。要吐便當當然沒問題,但希望是大純或小純協助吐便當,而不是給拿去讓鳥海用吧!不然翠樣還是好好安息吧…(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