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北啦XD!這部到底在演什麼啦XD!(褒的意味)


不得不說,那加工雞肉真是有夠噁心的XD!不過給改造也罷了,還給改造到有了智慧,想要統治世界,這也太白痴了啦(這也是褒)!!

上話還不太明白這部為什麼會被視作暗黑童話,這話看完後大概感受到了(不會說「明白」,這部似乎不是onpu-chan可以「明白」的範圍XD)。被加工的雞肉似乎跟經常看到的AI電影差不多,給賦予了智慧後,腦袋便滿是作反的念頭XD!


助手的心靈也太黑暗了!那個全滅的暗黑故事又是什麼回事啊XD!不過這似乎呼應了加工雞肉們最後踏上自爆的路這段呢!然後人類小姐也如大家所期望般,切開果然是黑的,跟那個廠長對話的部分一副腹黑臉,之後無視加工雞肉的征服世界宣言,隨便就拿出刀子…這女人好可怕啊!!

那個粗話翻譯是什麼啊XD!還有加工雞肉自爆的一幕也太噴了!在這種地方慢動作好白目XD!人類小姐還要冷冷吐糟一句「I cannot fly」,真的是黑色幽默啊XD!

最後人類小姐的頭髮變成觸手了,次回好像會有新角色登場。這部的後感也不知怎樣寫了,可是再丟一部的話,今季沒什麼後感能寫的了(大汗)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