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度回…?


對不起這話打著瞌睡看,加上這話沒有事件,所以後感也混過去好了(喂)…

供恵終於登場了,但看來是直到最後也不打算露面啊…||||據知供恵在11.5話時已經回來了,另外那話也紓解了奉太郎因為上次事件帶來的鬱結,所以這話奉太郎才能普通地回到節能生活。不過個人大概等到正式版出來才看的了,到時再說吧!

學園祭開始,但沒什麼特別內容,大概重要的地方是氷菓文集錯印了200本、摩耶花在漫研社似乎被排擠、那不見了的蘋果汁、還有供恵給的垃圾鋼筆,然後大部分時間只是える在賣萌。這次事件的重點看來是在摩耶花那裡?畢竟那個漫研的聲優陣不弱,應該不會是單純路人役吧…(雖然這部的路人也很大牌)

說起來,輕音部還欠日笠便全員到齊了?


最後是這話換了新ED,這個比ED1那莫名其妙的床上轉轉轉(?),個人覺得風格較合適就是了。次回應該也會有新OP吧!期待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