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山果然是真.主角……


這話依舊沒多少突破,感覺即使把整話砍了,對比賽也沒什麼影響,怜開了二巡目突圍了一會兒,然後又回歸原點,最後不得不開三巡目;照姐繼續屠殺;好棒姐繼續當好棒的棄子;名義上的主角玄繼續當燒雞,根本就沒進展嘛……

怜開了二巡目,總算打斷了照姐的連莊地獄,怜已經進化到能跟好棒姐心靈感應了XD!話說怜和好棒姐這樣子,根本是明目張膽的串謀啊XD!!不過照姐本人也不太在意,反正即使三家合流對大屠殺沒有影響(而且那邊的玄還是一直狀況外),串謀什麼的完全不用放在眼內嘛!

「竟然捨棄了自己的必殺技來和牌」,怜的和牌方式大概給了玄啟示吧!繼續糾結於自己的必殺技,就只能一直當燒雞。說實在玄把寶牌當朋友,但作為朋友的寶牌只要一被丟掉就立即絕交(摸不到寶牌)的話,這麼麻煩的朋友不要也罷啦XD(爆)!所以看到這兒時,便覺得玄會為了突圍而決心捨棄寶牌的。不過這話開始已經超越漫畫,所以玄會用什麼方法阻止自己直到最後還是燒雞,也就只能拭目以待了。


然後是好棒姐的回想。雖然個人覺得新道寺實力比阿知賀高,謀略比千里山強,很有次名出線進決賽的風範,但奈何新道寺明擺著是用來湊滿一檯而已,所以沒有人生走馬燈,大概也敗北確認的了。這話交代了好棒姐打從一開始便被當成棄子,因為好棒姐的能力是面對任何人也不會被打飛,所以即使技術不怎麼樣,也能作為先鋒出戰,為的就是把最強的留到最後出戰,以免王牌一開始就對上人家的王牌,到最後拉不回分數。

千里山明顯就是在用新道寺從前的排陣,所以作為王牌的怜,在白糸台王牌照姐面前,只能一直被屠殺,浪費了作為王牌的搶點數能力。而好棒姐卻是被盡情屠殺也沒所謂的棄子,可以說新道寺在先鋒戰對上照姐,運氣簡直好得不得了,棄子發揮了作為棄子的超強功用。

當然,即使知道自己只是被當成棄子,也能接受自己是棄子,並決心當稱職的棄子,努力不在這先鋒戰被打飛,好棒姐真的好棒!!


怜開了二巡目中止照姐的連莊地獄,換來的是連預見一巡的能力也失去而放砲了。怜自己也說過,沒有預知能力的話,自己的實力就只有三軍程度,再加上連摸牌都脫力,千里山都變千旗山了。這時怜還唯恐死不了般,人生走馬燈又出來了……你別再回想了好不好??會死更快的啊!!

得到回憶力量加持,怜總算能再次看見,還一氣打開了三巡目。這邊的怜不要命的打麻雀,那邊的照姐看到怜快掛了也沒打算中止屠殺,打麻雀好可怕啊!!(抖)

怜RIP的話千里山固然會棄權,即使怜保住了性命,大概也得集體把怜送院,哪裡還有心思打麻雀?又即使為了不白費怜的犧牲而成功爭取次名出線,但到時就算怜已恢復過來,對著一大票魔物,結果大概還是再次RIP……所以千里山還是得回老家的了,可惜!


另邊廂,原來清澄眾人不是去了玩,而是趕去看A區的比賽。其實去到會場也只有大電視看,像久部長她們般留下來看電視也沒差吧…(汗)。從久部長的從容表 情,還提到要是一直贏下去,早晚會對上恐怖的照姐,到時應該怎麼辦。這也就是說,清澄果然是成功晉級了?(雖然這個不用說也知道,不然本篇可以完結了 XD)

既然來到現場,和跟阿知賀眾人相認的時間不遠了?不過這話提到眾人趕到看時,先鋒戰應該要結束了,次鋒戰阿知賀上場的是宥姐,和應該不認識宥姐,看來要相認還得多等一會兒?雖然onpu-chan論和能否認出之後上場的憧……明明小時跟優希長得一樣,現在都變了樣啦XD!

咲則是遠道而來,最後卻放棄了看照姐的比賽,嗯,還是現場再見較有feel啦~XD!

次回,怜的終極人生走馬燈,一整個終於RIP了的氣氛……打麻雀真是太危險了……

最後,提供畫面真的要自重啦XDDDD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