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父洗白……嗎?


意外呢!還以為鬼父真的要洗白也是最終話的事,現在才11話就洗了,接下的兩話做什麼了?

女僕們大概壓抑了好久,鬼父一不在就對礼弥做各式各樣的事(?),果然這群女僕切開全是黑的XD!還是說有那樣的主人(鬼父),所以有那樣的女僕?可憐外面的計程車司機,似乎直到最後也收不到車錢了XD。

雖然刺了千紘一劍,但這鬼父也太容易被嘴砲擊倒了!!你的愛就只是這個程度嗎(喂)!?千紘的嘴砲也沒什麼攻擊力,雖然說出了鬼父從來只是把自己的意願加諸礼弥身上,一直也沒讓礼弥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,所以現在不過是小小的自由,也足以令礼弥決定捨鬼父而去。但這些事情,鬼父不是一早就知道了嗎!?鬼父不是一直也知道礼弥想要自由,只是自己不給予而已嗎?怎麼如此簡單就給千紘說得了??


結果鬼父簡單容易便不鬼了……雖然鬼父是神經病,但這麼簡單便把一直以來最珍視的礼弥(暫時)交給千紘了,突然覺得礼弥成了殭屍才能脫離鬼父這回事變得超廉價……(汗)倒是鬼父那個「礼弥應該接受的遺傳因子只有一個……」,這樣看來,鬼父最後給千紘的忠告,其實就是在說「能給礼弥打種的人只有我」嗎!?(大汗)

因為礼弥的毒血感染(別名:主角威能),千紘雖然給刺中了也沒什麼大礙。然後鬼父出國找人替礼弥治療(雖然搞不好找來的人第一件事是把礼弥解剖研究),這鬼父篇就這樣結束了??嘛…怎樣也沒所謂了……雖然還是覺得這鬼父不太可能如此簡單便給洗白…||||


最後蘭子以正妻的姿態向礼弥示威,換另一個說法是幼馴染的垂死掙扎(爆),人家千紘眼中只有殭屍,什麼「人類的正妻」大概只能嚇唬用XD。還是說蘭子的意思是千紘開雙翼也沒關係,一個殭屍、一個人類,不會有衝突這樣子!?別為一件廢柴如此作賤自己好不好!?

女僕把千紘的輸血管拔掉有笑到,這千紘還是早早掛掉比較好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