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是千里山編。


這話其實沒多少進展,單純是三家繼續被照姐屠殺。

明明大家都被打到哭,反應卻很大分別:怜雖然體弱卻沒流過淚,依然努力想對策。好棒姐雖然噴了一大堆點數,但後半戰立即就爬起來了。倒是玄由始至終也只是失神哭哭,沒為了對付照姐而想對策,打法一直沒有改變,不當燒雞才有鬼XD!

因為不會日麻關係,不曉得憧所指照姐那「王者的弱點」是什麼意思,是指照姐的牌只能越和越大,不能往後退嗎?但這不是人所共知了嗎?如果說玄能剋制照姐,是因為玄手裡滿滿寶牌,照姐爬到某個位置,便會因為沒寶牌而不能增加和牌的點數?但前提是在此之前,照姐已爬得很高了啊……嘛,不管它了(喂),反正這是部對麻雀一竅不通也能看得很爽的作品,早晚會有劇中人解說的了(茶)。


然後前半戰結束,怜去了找竜華補能量,玄也有阿知賀眾人打氣(赤土你死到哪裡去了= =),照姐不知往哪去了,倒是好棒姐率先在麻雀檯上掛了(?),新道寺眾人沒一個去鳥她啊!!很沒人情味的隊友啊XD!!因為存心把好棒姐推去死,所以好棒姐死了也不過是滿足了眾人的希望嗎XD?

後半戰怜繼續插死旗,人生走馬燈又出來了。這次提及怜偶爾能看到二巡,但開二巡目會掛得更快這樣子。看怜確認自己還未RIP的方式……雙方貌似也習以為常啦XD!!不過竜華只是看直播,也知道怜開了很多次一巡目,是從怜的打法看出來?還是偉大的百合之力(爆)?


最後怜決定向往生邁進一步,然後玄次回應該繼續路人,這外傳的真.主角是千里山才對吧!反正OP都是千里山包辦的……(拖)

開始的夢不知想說什麼,至於C Part的作用,大概是表示和並沒有看阿知賀的比賽。因為有白糸台,咲不會看所以連和也一起不看;而且清澄這幾位似乎不會針對對手而預早想對策,所以和才會連阿知賀的舊識和好棒前輩參戰了也不知道吧!

還是說和等人那麼悠閒,代表已經拿到決賽的入場券?雖然這是大家也知道的事啦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