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發生殺人事件了!!


……不過只是演戲www

一開始聊天室三人的身份,L是える,藍色的是入須,橘色的如無意外大概就是奉太郎的姐姐供恵吧!入須應該是從供恵那兒知道《氷菓》事件,並知道奉太郎可以幫忙,而能使喚奉太郎的就只有える,於是聯繫了える這樣子。供恵對弟弟的事也太瞭如指掌了啦XD!!而且為了消耗弟弟的能量,還真大費周章啊XD!!

onpu-chan不是推理的材料,所以這話的「誰是兇手」也真的沒轍了XD。不過從一開始的手機聊天內容來看,似乎重點並不是「誰是兇手」或者故事的結局,而是電影背後、也就是這2年F班的故事,不然故事的後續直接問編劇就好,都說了那人不過是病了而不是掛了嘛!


說到塔羅牌…因為覺得好複雜所以沒有研究過XD(玩的話倒是玩過…),但這次的故事似乎跟塔羅牌有關係,所以更加沒法猜到這次的故事進展啦XD!入須的代表牌是「女帝」,看起來如此威武的話,大概背後又隱藏著一段故事了……

最後引路的同學……從聲優來看應該不是個普通的引路吧……不過影片裡的六人,聲優大牌不是亮點,找大牌聲優來棒讀才是爆點XD!!一開始還在想「靠北這群傢伙的演技好糟」,結果看到ED的Cast表………對不起是onpu-chan不識好歹(跪)!!為了表現這六人的演技很生澀,於是聲優要連那份生澀也得演出來,在棒讀方面下那麼多功夫,這京ani在細節方面重視過頭啦XDD!!

不過要是真的為了表現演技生澀而找來菜鳥聲優演的話,評價大概不會是「重細節」,而是「京ani發什麼神經」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