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之無味,棄大概也不可惜。


一期時已經覺得這部的笑點刺不中笑穴,不明白為何普遍評價卻不俗,所以二期不過是本著「反正看了一期也不差二期」的心態去看(外加今季春番有追的實在沒多少套),完全是打發時間用,一點期望也沒有。一般不抱期望看待的作品,往往因此而有驚喜,這部卻是直到最後也是「噢,就這樣嗎?」,還真一點喜出望外也沒有,跟一期一樣完全對不上電波啊!

比一期更過份(?)的是,這二期99%時間在跑日常,到了中段已經有了「二期看來不打算跑主線」的覺悟,反而覺得它一直做日常也許不是件壞事。偏偏到了第8話主線卻有了丁點進展,但還沒開始這部已經結束了我囧,這是何等糟糕的時間分配啊!!要是打算跑主線,就別把99%時間花在日常吧!不然就相反,100%全用來做日常算了,也比現在不上不下的好。

一期好歹也對了兩個Boss,二期一個也沒有,クリス什麼也沒做過,結果最終話的boss居然是歩本人,但這二期也不知是否經費少得連做戰鬥劇情也沒錢,這歩的中二病全開,完全說不上是戰鬥啊!什麼?這部的本體不是戰鬥?好的,那回到日常吧!正如開頭所說,一期已經不覺得這部哪裡有笑點,二期也一樣,看得出它在搞笑,但完全不覺得好笑,不知是它太脫力還是個人笑點太高,歸根究底,這部的笑點還真完全不合口味啊……


而且二期在角色描寫上比一期更加不足,ハルナ和ユー跟一期相比變得沒特色了,セラ更變了徹頭徹尾的跑龍套,相對之下,友紀和サラス的戲份增加了,偏偏個人一點也不萌這兩位(一個地味、一個是神經病),令個人覺得更加沒趣。唯一可取的是,歩這後宮真的很平和,完全是一家人,所以不會令人反感。

歡樂度不足,連一期可取的認真劇情也沒有,這二期真是除了打發時間也不知有什麼可取了。大概寫完這總感的第二天,onpu-chan已經忘了這部做了什麼,不足一星期連這部番組曾存在過也會忘掉,實在想不出這部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人留下印象…(一期至少到現在還記得有個狂氣的打不死京子)

寫這篇的時候,還未知道所謂的重大發表是什麼,從銷量來看,能有這二期已經很神奇(爆),真的可能會有三期甚至劇場版嗎…?嘛,雖然上面說了一大堆,但大概三期又好、劇場版又好,還是會抱著「反正一、二期都看了不差三期/劇場版吧」的心態去看吧……誰叫這二期斷在這種Boss出了場、但未開打便完結了的地方?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