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★ROCK YUUKO!?


這話開始貌似是原創,不過對沒接觸原作的人來說沒什麼關係。

前半段沒多少內容,只是夕子和貞一毫不手軟的放閃光彈,最重要的是夕子在想起貞一以後,性格上出現了變化,除了變得任性了和會害羞外,連生氣和傷心這種負面的感情也出現了。同時,夕子並沒有取回全部與貞一相處的全部記憶,看樣子似乎只是取回了「喜歡貞一」的感情。雖然沒了這些記憶,但夕子本人貌似並不在意自己為何會喜歡貞一的樣子?

另外驚訝貞一現在才知道夕子不能離開學校(好像連夕子也現在才意識到?),在學校掛掉,然後當了地縛靈這回事,還以為這是常識啊!!


貞一不在身邊,令夕子出現了「孤獨」的難受感覺,影夕子這回堂堂皇皇的出現啊……影夕子說自己也是夕子,所以夕子喜歡貞一的心情,影夕子也有;貞一喜歡夕子的心情,也傳遞到影夕子那兒。可是只有夕子能接受這份喜歡,影夕子只接收夕子的負面情緒,也不被貞一所愛。而影夕子有著妒忌的情緒,所以妒忌著夕子,想要跟夕子同化…?嘛,個人理解大概是這樣子吧…(汗)

這部對胸部的執念也太強大了!上話貞一用襲胸喚回夕子的記憶,這話影夕子也是用襲胸讓夕子回想過去,貞一碰到影夕子胸部時閃過了夕子的過去,最後貞一還因為一頭栽進了影夕子的胸部而進了夕子的過去記憶……這胸部根本是記憶接觸點吧!!(指)

如是這般貞一進入了夕子視點的過去,看樣子次回會說明夕子是怎樣掛的了,搞不好也是跟胸部有關係!?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