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了半話又被打飛,這真是倒數第二話嗎…?


雖然初代和MH的最終戰已經忘得一乾二淨,不過印象中兩季也是虛到下巴丟在地上,這也是初代以後就從PC畢業的原因(雖然現在重新入學了)。這新鮮水果的虛爆度也不遑多讓,能夠在倒數第二話沒啥打鬥,威了一會兒又被打飛,這也太厲害了!

不不,被打飛不是問題(喂),上話也是長期被打飛,但即使如此也充滿可觀性(被打飛的美學),畫面流暢又有戰術,這話啊……(嘆)

先是升級後當然要威一下,因為變成PC一方有壓倒性實力,完全是不需戰術的單方面圍毆。這話的製作班底貌似是重度Passion控,大家都是一擊屠殺,Passion卻是追加了一輪狂毆,然後才送出最後一擊,比Peach還要搶戲。嗯,大概是報上話被老頭針對的仇,因為這女人是流黑血的,記仇也沒什麼大不了。(夠了)


很威的放完大絕,便把老頭和北姐打回原形。

PC是幼女番不能殺人類,所以安排了二人的真身分別是動物和植物,這樣就沒有殺人了。不過PC們在此之前可不知道對方的真身啊!看見老頭和北姐冥頑不靈誓死效忠後,Peach便不再費唇舌嘴砲,下令動手殺人(?),這女人也相當恐怖,難怪能收服那個黑血的Passion(誤很大)……


不費吹灰之力解決了動植物後,當然要上演一下團聚的戲碼。可惜西哥只顧甜甜圈,都沒好好跟Passion聊個天,來一個兄妹和好。照道理在此之後西哥該不會再鬼叫Eas的了,那至少也讓西哥喊一聲「せつな」嘛!真可惜…

倒是很重情義卻擺著一張臭臉的南哥找了Berry道謝,老婆Get!嗯,請不要弄錯,Berry是老公,南哥是老婆。


這話Passion的站姿好豪邁,要是加上叉腰的話,這根本是Eas樣的站姿了(汗)。明明排毒後一直也站得很有儀態的,因為有了安全褲的關係不用再擔心走光嗎(爆)?不過雖然可以站得豪邁了,但還是不太喜歡這見肉和不反光的下身,結果還是得靠著「跟Berry那完美機翼相比已是優待了」才稍覺安慰…(夠了)

南哥把羽毛變成歡笑獸時好像耍了奇怪的帥……話說即使吃完便當重生了還有從前的能力,果然せつな只要本人願意,其實還能Switch over和拋卡片的對吧!(握拳)


今回第一次擋在眾人前面的Passion,從前多數站在後面被保護的啊XD!這時候Passion倒稱呼總統做「Mobius『大人』」了,何時變得那麼會說話了啊XD!?

總統大人別自我催眠啊XD!「你這個背叛了如父母一般的我的愚蠢傢伙」,你把人家殺掉還怪人家不孝啊XD!這迷宮的人真是相當有趣,殺不死人就把對方當叛徒。嗯,因為是總統大人,所以即使被殺掉也是恩賜,大概是這樣。

結果一下子全員被總統大人秒殺,剛才圍毆動植物的威勢一閃即逝,你們未免太虛了吧……


因為連Peach也覺得威了才一會兒就被打飛很難看,於是又下殺人令(喂)。這時Passion第二次擋在眾人面前,說非得由自己解決不可,很愛搶鏡的Passion啊!看看路人Pine在這數話的最終戰,加起來的對白也許連Passion一次嘴砲的份量也沒有,主角真不愧是主角。

這或者是跟立即下殺人令的Peach對比吧!雖然是很不恰當的對比(不亂殺人是Peach一直以來的做法,這話卻總是殺了再算),不過算是總結Passion在Love、美希和小吹身上學到的東西,並以此來感動總統大人吧!解決事件的方式,不一定是暴力,而是以「心」去感動對方。這點在之前Berry跟南哥對決的一話也說過了,Passion只是重演一次這種從Love那兒學到的行動方式而已。

向總統大人伸出手,就像當日Love向自己、還有Berry向南哥那樣,只要心能互相呼應,大家就不再是敵人。話說,Passion你就不可以笑著伸手嗎?(爆)


被婊到變痴呆的Passion有笑到XDD!!

應該是因為Passion Harp的攻擊,總統大人才會故障吧XD!好可憐的Passion,真心真意說了一大堆,結果眼前的總統大人原來是個機器人,真是被婊到要哭啦!!

總統大人本身是電腦,因為人類把一切交給電腦,終於連自己也失去了獨立思考和行動能力,再加上隨著時日過去,電腦也得到了比人類更厲害的智慧,於是反過來統治人類,繼而想要統治所有平行世界,這就是總統大人的真身。雖然這設定很熟口面,不過比起那些只想把地球當收藏品的無腦Boss,這算是有點意思的了。論戰力,這總統大人因為沒有真身所以很虛;不過論雄圖大志,應該是屬於較有原因的boss吧!



因為總統大人沒有真身,所以接下來便用了眾人的樣子戰鬥(偽美希一整個的漢XD)。雖然樣子變扭曲,但也許擔心連聲音也是本體的話會把幼女嚇壞,所以雖然是眾人的樣子,聲音還是總統大人,結果反而變得很好笑,一點驚恐的感覺也沒有啊!!

而且雖然變成眾人的樣子,但實際上只是用眾人的樣子說一大堆,有理由相信這純粹是總統大人的惡趣味……

順帶一提,眾人的扭曲臉中,以偽せつな最無違和,畢竟從前就是這張臉。(爆)


南哥和西哥沒什麼用所以率先被總統大人拋下去,兩次都是Passion第一個鬼叫對方名字,不愧是好妹妹!當然南哥給拋下去時,Berry的情深大喊也是不能少的XD!你兩個快點結婚啦XD!(Pine:什麼也好,就不能留一句對白給我喊嗎……?)


最後為滿足一眾臣民的夙願,變成了Eas樣的外表,要不是聲音還是總統大人的話,一定會淚流滿面啊!!

還是很可惜,雖然變了Eas樣,但別說Passion完全沒有因為看見從前的自己而陷入戰力盡失(Passion:別開玩笑了!這操男聲的哪裡像我!?),根本總統大人連精神攻擊也沒用,所以變成Eas的外表只有兩種解釋:一,滿足Eas樣臣民;二,真的是總統大人的惡趣味。


第三次擋在Peach前面,好大膽啊Passion,老在搶老公的戲XD!所以說這話的製作組絕對是重度Passion控XD!

總統大人這次把忠僕背叛一事歸究Peach三人,這總統大人連精神攻擊的對象也搞錯了啊…(汗),於是Passion站出來說自己沒被欺騙,並解釋這段日子所學會的「人類的感情」。雖然說「Love、美希和小吹教了我很多東西」,但閃過的回想片段全都是跟美希的相處是什麼回事啊!?小吹早就被忘掉就算了,但連Love也沒有回想片段,Passion你紅杏出牆啊!!(極大誤)

最後以全員被打飛結束本話。這話的後感好混,因為劇情也很混,既沒像樣的戰鬥,進化完也只有繼續被打飛,幾乎是Passion的獨腳嘴砲戲(雖然很喜歡Passion,但這樣的劇情安排很有問題啊!),總統大人作為最終Boss,氣勢卻連上話的北姐和老頭也不如,混得實在沒法想像到這是一般而言最高潮的倒數第二話…

次回便是令這部被踢入PC黑歷史之列的最終話了,onpu-chan覺得這部的重點是せつな,只要成功令人成為せつな重度中毒者,就已經不能說失敗,所以個人絕不會將這部歸檔為黑歷史。只能說一個結局,既能令一部雷作起死回生,也能把整部之前所建立的一切徹底摧毀,遺憾地這新鮮水果是後者。嘛,次回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