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改圖自重啊wwww!!


一口氣解決次鋒和中堅戰。

這部好像是主角隊回憶便會爆氣,其他人回憶便是死旗,所以一開始宥姐便有回憶加持,一口氣將玄輸掉的點數搶回來。

宥姐的能力要比玄好用得多,連千里山也看漏眼,以為宥姐只有吸紅中和萬子的能力,沒想到只要是紅色的就能被宥姐拿來取暖(無誤),既能做大牌,必要是也可棄牌改做小牌。而在對手的角度,即使知道宥姐的能力,也因為宥姐的牌路較廣而不易對付,無疑比玄只能吸寶牌、而且能吸不能丟實用得多。

不過千里山也不是省油的燈,宥姐的點數基本上都是從那影薄的兩校那裡奪過來就是了。


然後中堅戰到憧上場,憧看起來並沒什麼超能力,但不論千里山還是三尋木旁述也表示「憧是阿知賀最強的」,也許是「凡人中很強」的意思(爆)?而且影薄兩校就算了,千里山的男の娘看來也只是凡人,所以憧才機會威一下?

憧的專長是速攻,但和牌的點數不算高,是屬於只要有牌便和了再算,藉連莊再增加點數這樣子?看到憧自信滿滿的樣子,不知為什麼腦海突然出現了某位也很自信滿滿、然後被海底撈月婊到變0點的臉孔…(爆)

男の娘是吃大牌賺點數(眼神還滿殺的說XD),於是跟憧不分上下的搶點數,然後就在兩位很霸氣地說「要搶更多分」的下一秒……

「中堅戰,結束!」

喂wwwwwwwwww

氣都沒爆就完結了,那就別弄出一副要爆氣的氣氛吧XD!!!!

次回應該會同樣未開始已結束的完結二回戰,開始修行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