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「vs迷宮」啊!明明只是北姐一人在玩XD!!

而且除了標題圖,這話最後也用OP畫面混過去…


又是可以分兩話做的一話,結果又擠進一話,劇情還未到高潮已因為時間關係強制結束…

經這話一提,才想起不幸計附近的確是什麼也沒有的啊!那麼上話北姐帶せつな來到時,せつな見到四處也是荊棘,不是很奇怪才對的嗎!?因為上話見到的是突出地面的部分?

然後更厲害的是,你們用瞬移到不幸計那兒!?喂喂喂能用瞬移就去得到,之前這麼苦惱幹啥啊!?什麼?因為之前在次元之壁內所以去不到?別說笑了!那犯規神奇的Akarun連鏡子世界和平行世界都能去,這次元之壁算什麼啊!?

話說不幸計附近什麼也沒有,一直以來不會瞬移只會走路的東南西是怎樣來這兒的??跟這話的北姐和南哥一樣用跳的?(爆)


啊呵Passion驚惶失措的樣子還是那麼棒!


せつな的樣子好痴呆XD!

前半段個人覺得北姐根本是鬧著玩,尤其是把眾人送去「最不希望的未來」這段,還偷窺大家的內心,北姐跟總統大人一樣惡趣味啊!Love最不希望小鎮的大家失去希望,美希依舊是超級弟控(雖然都快忘了這弟弟的存在),小吹眼中只有動物,せつな則最怕被家人丟下。感覺小吹的是最混的啊……

雖然這部分只是北姐用來打發時間,但結束的方式是這話較好的一段。因為大家心中也有希望,所以想也不用想,已經可以斷定這是虛假的世界,靠自己的力量回到現實。跟後面的劇情相比,雖然簡單但也是最讓人看得舒服的。


北姐最強的地方是打不死,第一個計謀失敗,緊接便有第二個。上話的離間計不管用,這話直接用幻覺讓眾人不知就裡的互毆,啊呵北姐好樣的!!

不過因為有著初代黑白因為洗腦互毆嚇到幼女痛哭的前科(那段onpu-chan也有看,真的看得人很揪心),製作組從此也不再做互毆情節,所以這話也刻意處理成眾人以為在跟魔物戰鬥、其實在毆自己人的樣子,只是用分鏡技巧和北姐旁白讓觀眾知道。雖然很可惜也沒辦法了,而且也看得出大家的確是在互毆的,所以也看得很爽。

但最令人無言的是,結果大家從互毆中清醒過來的契機是Chiffon開外掛……靠妖啊!!人家看得正嗨時你開什麼外掛啊!!本來還以為在大家心中覺得「怎麼沒法盡全力戰鬥?」的時候,應該是察覺到所謂魔物是自己人,然後自己停了下來,回應北姐「我們的羈絆才沒那麼不堪一擊」,這樣才像樣的嘛!!

結果下一步竟然是決定「一定要用盡全力了」,然後因為外掛之力才沒把自己人殺掉,之前強調羈絆什麼的完全沒意義……


個人覺得Passion這架式真是超有Eas樣的風采XDDD


在外掛的協助下,眾人結束互毆,北姐玩夠了便將不幸計變成給我獸,還把占卜館炸掉,南哥西哥從此無家可歸XDD

北姐是故意將不幸計變成給我獸帶到外面,讓PC在破壞時,不幸能藉雨水散佈世界。北姐你的計謀一浪接一浪真的很了不起,但怎麼有種疑問處處的感覺?比如說,眾人打從一開始已打算來破壞不幸計,就算沒把不幸計變成給我獸,眾人也照破壞無誤的吧!而且即使在占卜館內破壞不幸計,不幸汁也會全數流出,也達到同樣效果吧!

不過Love真不愧是鐵漢,大家都開始被不幸汁感染放棄希望時,Love流著淚還是說即使沒用也必須做點什麼,好漢子!!


結果最後……外掛又是你啊!!一話開兩次外掛,你也太過份了吧!!

於是Chiffon鬼叫幾聲,不幸汁便消失了,眾人快樂地看著事件解決……啊咧?就這樣?什麼!!真的就這樣!?喂喂那可是大家「精一杯、頑張るわ」收集回來的不幸汁就這樣玩完了!?不是用來當最終戰的武器就算了,結果只是用來變成給我獸做餌有沒有搞錯!?

看著這收集了那麼久的不幸汁,在外掛的鬼叫下灰飛煙滅,大概不止南哥西哥在淌淚,連那邊的前同事也想知從前那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……(汗)

雖然這話一整個燃燒不完全,我有外掛我超強,不過雷處未算雷,至少這話要是不趕劇情的話,比最終話更有最終話的樣子。甚至不少人認為,這話已經是新鮮組的最終話了…(而且貌似無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