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哥西哥聯手回…


一開始便是很強勁的夫妻出巡閃光彈……你們買東西也可以閃成這樣子啊!?

せつな一如以往一直跟在Love稍微後一點,挽袋子的姿勢一整個優雅,賢妻模式全開啊啊啊啊啊!!!墮落(?)成這樣子小人(??)好難過啊啊啊啊啊!!(血淚)


然後再追加夫妻打情罵俏……你兩個真的夠了……

不過不發一言立即就用行動反擊,很切合せつな的沉默性格就是了。せつな也有不喜歡的食物呢!照理以前在迷宮總統大人餵什麼就要吃什麼,現在Love餵什麼就吃什麼,沒道理Love吃的青椒せつな不吃啊XD!


せつな的情緒轉換得好快!剛剛才愉快地出完巡,然後討論儲錢,突然間就想到不幸計也差不多要儲滿了,又是破壞空氣的表現嗎…?

本來還以為這話會提一下せつな對自己有份把不幸計儲滿的罪疚感,明明都露出這種表情了,結果只是當解說員真可惜…(對不起看見せつな自虐人家就會high起來)

另外記得最終戰時せつな即使面對把自己處決的總統大人,還是一直以「大人」稱呼他,但這話沒有呢!因為之前看時沒有特別留意せつな轉會後怎樣稱呼總統大人,還以為せつな就像西哥老在喊Eas一樣,對總統大人是一直敬稱大人的,看來只是最終戰時才加回「大人」作討好之用啊!(錯)


本話最噴笑的一段XDD!!南哥每句說話都害人笑翻腰啊!!

西哥問南哥「這次誰出動」時,南哥很帥的說「還是停止無聊的競爭吧!爭名奪利一點也不美」…競爭你個頭啊XD!!競爭起來西哥勝過你這家裡蹲幾百條街啊!!明明不幸計都是西哥的辛勞,南哥你的出勤率連老早轉會了的Eas樣也不如,還能用一張帥臉說這種話啊XDDD!!

然後西哥不但認同了,還把南哥當老大看待聽從差遣……西哥你真是笨得太可愛了!!


桃園爸期待明天時,せつな又露出憂鬱的表情,還以為一向敏銳的せつな是否想到不幸計要是填滿了,大家的明天也會變得不幸之類的……結果只是擔心桃園爸吃不到你煮的土豆餅啊!!那你幹啥用這種表情啊!!當桃園爸說絕對會回來時,立即就高興地笑了……

絕望了啊……這賢良淑德的小媳婦是誰啊…?


南哥的行動時藉著令明天消失而大量收集不幸。雖然南哥每次一出動就是大筆進帳,但問題是這傢伙連出動也懶嘛!哪比得上多勞多得的傑出員工西哥勤力?

可惜難得是南哥和西哥一起出動,但南哥叫了哭喊獸便回去繼續當家裡蹲。後來西哥多叫了一隻哭喊獸夾攻……慢著!南哥你那麼不愛爭名奪利,早就該跟西哥共戰收集不幸吧!!果然全是騙西哥的門面說話啊!!

而且難得一次出了兩隻哭喊獸,戰鬥部分卻虛爆,連攻勢也免了,直接用大絕一氣滅掉,真是浪費了難得的共同出動回。

另外打鬥部分明明是大家一起被打飛,但就只特寫Berry和Pine怎樣被打飛,不愧是淚目的路人……是說這次的小鎖炸那麼大,一下子又重建好了真是神奇…(雖然之前已給炸過無數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