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家才不要看中二Die輔啊!!(指)


這Die輔…遠比想像中無能啊!!口裡說要保護Love,結果還是被Love公主抱了。弱成這樣子,難怪完全不是せつな的對手…(爆)

Love的反應也一整個「Die輔你很礙事,可以給我死到別處去嗎?」的樣子,當Die輔昏過去後,完全覺得Love心裡高興得不得了XDD(應該無誤)

onpu-chan其中一個喜歡新鮮組的地方,是這部放棄了一般子供番的校園劇情,這話幾乎是開播以來唯一一話在校園發生的單元,美希和小吹的校園劇情至今為止更是零。要知道校園劇情很多也做到膩,而且不外乎是出一個一話用的路人,發生事情然後解決,僅此而已,完全提不起勁。

而這部即使是可有可無的單元回(像這話),也一直只集中在主角群和身邊的常駐角色上,並沒有為此而弄一個一話用路人,即使是混時間的回合,也不會覺得跟主線走得很遠。拋棄校園劇情,既是一個新嘗試,也是一個不錯的嘗試。


這話因為是滿滿的Die輔,所以沒什麼勁看。倒是美希真的因為沒有新玩具而黑了(誤),畢竟美希那麼追求完美,可見自尊心相當重,現在才黑算晚的了XD!

次回仍然是出勤率高企的西哥。Eas在19話後要連續出動,暫時閉關是可以理解;但南哥…你再宅在家,真的會被忘掉啦……



那麼辛苦討好外掛才有新玩具,所以せつな索性直接用便當換是有原因的…(爆)


最後一次育嬰了吧…這話的邏輯出了很大問題。美希完全是立心不良,為了討好Chiffon換新玩具,要不是Chiffon有製玩具能力,美希還會如此賣力照顧這煩人的嬰兒嗎?然後Chiffon趁美希不在跑掉,美希覺得一個人的Chiffon一定會很害怕,要盡快找回;但觀眾的角度看來,Chiffon根本是怕了美鬼逃走了,應該在暗自祈求不要被美鬼抓到…(汗)

所以根本是美希單方面的擔心,Chiffon本身大概連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(或者就只知美鬼虐兒),Chiffon其實是覺得這美鬼很煩,還是快點給她新玩具算了對吧…

最後,因為是子供番,所以美希媽媽即使再誤會,也不能說出「美希你生了小孩子」的台詞嗎?XD



久違了!!聯手欺負西哥的Eas和南哥!!


還是要擺叉腰post的Eas……

西哥的出場率那麼高,難怪Eas和南哥對他那麼冷淡,你把他們的戲份搶光了嘛!!不過真的很喜歡Eas和南哥一唱一和欺負西哥,這兩位走在一起真的又合襯又歡樂。所以一想到這是最後一次了,感覺好寂寞啊…


(左上)識貨啊小蘿莉!!(拇指)

上面才說過不喜歡一話用路人,這話便立即來一個我囧……這話普普通通,不過作畫相當給力,因為要賣玩具的緣故嗎(看向Chiffon那不比美希遜色的造型量、手飾製作玩具…)?另外Love三位完全不當PC是秘密組織,都變成super hero了~XD


最後當然(?)要貼一個Eas把西哥當白痴的女王表情!!次回開始Eas便被觸手觸到變抖M,落得女王屬性跑光光變了天然呆的下場。所以趁現在好好懷念這女王樣的Eas吧…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