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!這強力閃光彈!!


暑假合宿,幽靈探索當然只是附加的啦~(誤)

結果所謂的靈異事件,一如以往(?)又是夕子學姐的惡作劇……嘛,這次也算不上是惡作劇,夕子學姐不過是想找個地方窩一下而已,作為幽靈卻不會穿牆,果然很不方便呢XD!

霧江則已經愉快地(?)融入社團了。霧江雖然看到夕子,但對「另一個幽靈」的事耿耿於懷,而且也看過夕子恐怖一面,所以對夕子還是抱著「當沒看見」的態度。另一方面夕子也因為霧江不願接近自己,同樣地並不喜歡霧江。所以對夕子眼中,還是只有貞一。


吃醋的夕子www!因為暑假關係,貞一不在學校,害夕子生氣了,不過也只是一下子的事而已。之後藉著尋找詛咒石,夕子與貞一來了一場閃光校園遊,真是閃得不行啊(墨鏡)!!一直以來也是自己一個,即使發現什麼有趣事,看見什麼特別的風景,但也沒有分享的對象。現在貞一看到自己,便帶他分享這份快樂,可見夕子一個人真的寂寞了很久。而且夕子自言,她的回憶都是些瑣碎事,「如果回憶起來會破壞現在的話…」,下一句應該是夕子情願像現在般什麼也不記得,快快樂樂的和貞一在一起吧!

詛咒石倒真的是夕子的惡作劇了XD!雖然詛咒石的確存在,不過跟之前兩話所說的差不多,心中覺得詛咒存在,就會被詛咒所影響,猶如覺得夕子是惡靈,便會看到鬼一樣的夕子般。

最後,這話的天空超漂亮啊!而且在光暗的運用上也相當出色,色彩的運用不愧是大沼心擅長的領域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