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pu-chan不會說這部悶,只會說未能適應…


因為是推理作,而且不是殺人推理,只是日常推理,所以對這部抱有「追求刺激」的想法,本身就是大錯誤。而推理作少不免會有一大堆前設說明和解謎對白,看得出動畫已經盡力讓過程「看起來」有趣,而不單是看角色在滔滔不絕。所以說這部無聊、沉悶的話,顯然是自身對這種日常劇情接受不能,那還是去看金田●算吧!

話雖這樣說,自己也不是太能接受這種調調(爆),一想到這部共21話,頭也有點昏。不過看在精美的作畫,加上似乎次回會開始主線劇情,姑且在觀望下去。反正這部要是真的每話也像這話般,只是由單元故事組成而沒有主線的話,要棄番隨時也可以。


說回這話,推理的過程比上話好看和有趣,會有讓人想看下去和想知道原因的幹勁。不過後來整體一下思緒後,便想到書既然是在上課時間給借走的話,最理所當然的想法,當然就是借去上課用了吧XD!嘛,這樣說感覺很事後孔明XD!

而且起初也不明白為何會想到是美術課時使用,後來截圖時看到摩耶花把書拿出來時,える第一個反應是「好漂亮的書」,便覺得合理多了XD。

好奇心爆發時的える好可愛,一整個閃閃及發亮了~XD!強行消耗奉太郎的能量,える大概不只是天然,而是天然黑XD!里志明擺著是要看奉太郎如何被える搾光能量的吧XD!最後咖啡廳的部分,不會有人覺得える真的要表白吧~XD


這ED……澪和律你們跑錯棚啦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