貌似是男主角的物體居然有登場機會啊!!(驚)


這話的節奏較慢,前半段都在營造大戰前夕的氣氛,也讓清澄那邊露個面。影薄的染谷學姐沒有影就算了,但既然連京犬都有出場機會,為什麼沒有久部長的啊(淚)!!而且讓池田喵出場,卻沒解釋為何池田喵會在東京。原作應該是有提及過的,不過已經忘了(爆)。好像是為了支持福路隊長的個人戰…吧?

嘛,風越眾人也會像龍門渕般在阿知賀篇佔一點劇情,到時可以期待一下就是了~XD


是說咲的聲線好像跟本篇時有點微妙差異…?幾乎認不出來了……

後面則是全國大賽開始。阿知賀在一回戰算抽到不俗的籤,讓小玄有機會大敗對手。可惜正如千里山的怜所言,玄的牌路很窄,寶牌超能力只要遇上超能力高手,便會令玄反被自己的超能力拖累。所以次回就可以看看威了一話的玄開始踏上被婊死之路了XD。

回憶一大堆後立即放銃的玄有笑到XD!要知道在麻雀檯上回想過去,是這部的必死flag啊!!


一回戰的對手很弱,但二回戰便碰上全國第二的千里山,再加上壓軸的全國第一白糸台,倒想看作者如何令凡人阿知賀脫穎而出。現在最直線的想法是,白糸台照姐為了之後的對手沒那麼難纏,刻意助阿知賀擊倒千里山,又或者那隨時都會斷氣的怜在麻雀檯上RIP(喂)……怎麼大家也不相信阿知賀能靠自己的能力打入決賽?(笑)

結果關於這話的說得不多,畢竟玄能風光的時候也到此為止。是說到現在也沒公開過其餘四人的能力,原作有沒有提過也不記得了,個人只記得玄和宥姐的能力。沒關係啦!看下去再算吧!

最後,千里山一眾聲優已是新人,還得說硬生生的關西腔,真是辛苦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