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得肚子好痛…||||


結果礼弥沒有死去,不過那毒藥應該不會連丁點作用也沒有吧(假設礼弥沒掛掉)!礼弥走路也搖搖晃晃的…

這話比之前明顯看到鬼父有潔癖,除了碰礼弥以外,其他時候也會戴手套。經別人提點才明白,鬼父上話把女僕革職,並不是她們給礼弥灌輸了奇怪的教育,而是她們放任礼弥跌倒地上和碰野貓,這些都會沾污他的礼弥,原來如此啊……

順帶一提,純情的onpu-chan真的不知什麼是去勢,然後跑去孤狗一下…(爆)

那邊廂,千紘原來真的沒想過復活了的黑貓會變成什麼樣子啊!!幸好照現在來看,黑貓應該是吃紫陽花不是吃人類(爆),而且OP中礼弥也是吃紫陽花。但千紘的爺爺也是吃紫陽花……同樣是殣屍的意味?


另外千紘這傢伙真的很討厭,人家蘭子倒貼是一回事,但蘭子給卡住時,千紘可以完全不理會的丟下人逕自追貓,這是什麼男人啊!?(翻桌)

礼弥想告知千紘快要被鬼父去勢,卻被鬼父追上,下面的千紘則一直是看戲mode……礼弥鼓起勇氣反抗鬼父一幕有帥到!之後為了保護黑貓,礼弥被鬼父從峭壁打了下去,嗚呼哀哉。為什麼要被樹枝割肚啊!?看得人家肚子超痛……不過細心一想,礼弥從這麼高的地方掉下去,正常來說應該已爆頭,所以不過是條腸掉了出來,已經是神跡了…大概。

幸好(?)打了馬賽克,人家不忍心看到萌萌的女生腹部吊著腸子…(抖)因為喝過復生藥關係,礼弥雖然掛了,立刻就以殭屍的姿態復活,雙眼都充血了啊…||||

這麼恐怖的礼弥,大概會被鬼父嫌棄,貌似礼弥跟千紘展開同居生活了!?不是吧!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