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礼弥的成長紀錄拿來當特典,製作組有病啊!!!


嗯,就是鬼父的拍攝日記那樣子。

比起坐牢,也許精神病院更適合礼弥的鬼父。鬼父恐怖之處,首先是他本人不覺得拍攝成長紀錄有什麼問題,那不過是愛的表現而已,所以從他的角度去看,那根本不是犯罪。也因為他很愛礼弥,所以他不會對礼弥做出什麼逼迫的事(至少他本人應該不覺得自己對礼弥有什麼錯),反而是從礼弥身邊的人下手,讓那些會令礼弥走歪路(對鬼父來說的歪路)的人轉學去。

而事實上,這種精神壓迫比起直接的虐待,對礼弥做成的心理傷害會更加嚴重,所以礼弥最後還是得繼續拍成長紀錄,至少礼弥會覺得,自己不幸的話,就不會把別人的幸福奪走。會有這樣的心態,礼弥的心靈創傷也不輕的了,輕生什麼的大概只是早晚的事。


而且那個母親看來也很不對勁,至少她沒可能不知道鬼父每年在做什麼,卻仍會讓鬼父繼續下去,要嘛愛鬼父愛得死去活來,即使鬼父是這副德性也無限包容,不然就是跟鬼父完全沒感情吧…(但怎樣看,大概也是「礼弥怎麼樣也不干我的事」的了…)

觸發點是礼弥跟千紘見面的事被鬼父發現,鬼父索性把礼弥軟禁,鬼父大概哪天會上了礼弥也不意外的了…(汗)連跟千紘見面這最後的快樂也被奪去,終於礼弥喝下了那復生藥,要是沒變喪屍就當成是自我了結算了。不過跟那貓不同,那貓是掛了再喝然後復生了,礼弥先喝的話,大概還要死一死那藥才會起作用?(不然腸子跑不出來啊XD)

次回礼弥應該要變殭屍了,不過即使變了殭屍,外表應該不會有改變吧(女主角喪屍化暴走的話這部找誰看啊XD)!除非礼弥離家出走或把鬼父咬死(!?),不然什麼也不會改變的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