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相遇的時點。


不過相遇的過程意外地簡單,只是夕子走上來打招呼,然後貞一便貌似給附身了。貞一對幽靈的適應力也太高了!但考慮到夕子除了「其他人看不見」外,夕子既能觸碰,也沒有幽靈該有的(?)法力,對貞一來說,如此的「幽靈」也許真的一點幽靈的樣子也沒有呢…

感覺上不少地方是在丟伏筆,像夕子一看到貞一已能喊出名字,雖然夕子本人卻不太在意自己的記憶喪失,以及自己是怎樣掛掉的,還有夕子的屍體在那種地方,怎樣看都像是被殺。雖然這話看來很歡樂,不過應該是偏黑暗的作品…吧?

夕子不介意被人看到裸體,卻非常在意被看到骸骨,這是什麼價值觀啊XDD!!嘛…想想也沒錯,骸骨的確比肉體更加赤裸裸……(汗)


然後立即就進入事件了,這學校的幽靈傳說,看樣子十有八九也不過是夕子的惡作劇而已吧XD!

跟上話相似,也是兩種不同視點看貞一驅魔(?),小此木的視點是帥到爆點,真實情況只是兩個白痴在搞笑XD。因為小此木眼中的貞一太帥,於是成了第二名部員了。

小此木認為那個幽靈的是可怕的東西,所以她感覺到的夕子是邪靈般的存在。那就是說,如果小此木認定了夕子的存在,而又不覺得夕子很可怕,她也會看到貞一所見到的夕子?嘛…總覺得同樣地,夕子想什麼人看到自己,才會被那個人看到的吧XD!

次回,會是霧江的登場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