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日常…


阿知賀編比本編更讓人有種一起努力搞社團的感覺,是因為大家也沒有魔王級的超能力,會讓人覺得這五人能打進全國,簡直是神跡。不過相對地,這部其中一個有趣之處,就是看那些超能力如何毀滅麻雀檯,加上阿知賀編的百合力也不如本編,所以暫時會覺得很平淡,跟一般社團系動畫沒啥分別…

不過因為阿知賀整體感覺真的滿弱(爆),所以總覺得最後進不了決賽也不奇怪。況且作為外傳,如果跟本編站在同一戰場上,既會讓人不知支持哪一隊好,也會令本編的重心劇情(魔王姐妹的重逢),阿知賀大概會悲劇吧…

嘛,都是之後的事了,回到這話吧!


這話是宥姐和灼,再加上顧問老師赤土的加入,阿知賀麻雀部正式成立。尋找新成員的部分,宥因為本身是玄的姐姐,所以沒有難度。灼因為是赤土老師控,所以也簡單容易就加入了。之後赤土老師為了治好心理病加入,大概就是這樣。

因為只是間接描寫了眾人備戰得手也起繭,而沒有直接做出眾人到底如何努力,所以常說根本不知阿知賀強在哪裡。最後讓晚成的選手露個臉威一下,不過大概也只是這幕威一個,之後的結果沒看原作也猜到吧XD(反正大家也知道阿知賀要是縣大賽輸掉這部就結束了,說不上劇透啦XD)!

從預告看來,跟晚成一戰應該一話了結(畢竟只有一季),最後是魔王照姐的背影。因為阿知賀會比清澄早一步遇上白糸台,所以阿知賀編另一個作用,也許是省卻了本編對白糸台(或者說照姐XD)的描述篇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