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殭屍、又幽靈,這春番什麼回事啊…


正如之前提過,今季不知怎的很沒勁(勁都被那幼女番奪走了),暫時還是容忍一下這種發文速度,還有比平時更沒營養吧…(嘆)

這部跟「さんかれあ」差不多,看上的原因不過是因為製作班底而已,高山カツヒコ大沼心的出品一向穩定,這部應該很安全。雖然後者的演出手法讓不少人卻步,而且之前C3的演出風格跟笨測沒兩樣,不過這部除了ED(OP?)像傳承C3的春、冬OP外,整話看下來也沒多少笨測和C3的影子,實在不錯!


第一話用了兩種視點的方式介紹角色,雖然把一樣的東西演兩次,意外地不會讓人覺得很混,作為留住觀眾的第一話,個人認為這部達到目的了。雖然角色的性格不太清楚,起碼先令人覺得有趣,不像C3那悲劇的第一話般嚇跑人…

整話主要只是帶出夕子是幽靈、大概不知是怎樣死的而已,而貞一則是能看到夕子這樣子。沒什麼特別要說了,次回應該會把時點順回來,重新介紹一下角色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