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殭屍…|||


別的可以先不說,這部的中文譯名也太詭異了吧!是某妹哪有那麼可愛的朋友嗎!?

說不上喜愛,只是覺得系列構成是印象很好的高木登,監督是Staft的常客,這部應該不會太壞而已。說實在這第一話單是男主角就看得人家無名火起,並不是喜歡喪屍這癖好有問題——嘛,其實很有問題——而是造型!那個該死的造型啊!!本身已經不萌獸耳,還要找個男人弄出獸耳來,這是驚嚇片對吧!?(貌似無誤)

而且男主角的個性也讓人很納悶,雖然人類有獨特的癖好是正常的,但這種比起喜歡,個人覺得迷戀是較合適的形容詞,而因為這種(理論上)不存在或是恐怖存在的迷戀,而否定現實中的東西,這種性格也讓人很不爽。但最最最不爽的,還是強把自己一套加諸在別人(別的生物?)之上。那隻貓已經掛了,別一廂情願以為它即使成了喪屍貓也想復活好不好?不少故事不就是因為這種被動的復活,結果人生變得苦不堪言嗎?


嘛,也許是太認真了,不過這男主角相當令人不爽就是了。至於女主角,除了長得很漂亮和萌力很強外,暫時沒什麼感想。聽說暫時應該還可多活1、2話才會變成殭屍,看向那露骨得不行的中文譯名,大概可以想到即使她變了殭屍,還是一隻漂亮的殭屍吧!

雖然男主角是這副德性,但衝著製作組,還有非常精美的作畫,就看看能否多撐一會兒吧!說實在這第一話的節奏滿慢,有點想打瞌睡…

最後,OP那麼光亮是什麼回事了?這部的風格,還以為會是亞里計劃或妖●帝國之類……ED則跟印象中接近多了!那就次回待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