咲已升格為Boss(誤)但還叫作「咲-Saki-」的阿知賀外傳。


今季的鐵番應該只有這部和魔裝少女,後者一期時沒寫後感,所以這一季也應該不寫。至於還會看哪幾部啊……還是補舊番去算了?

不管如何,反正因為一直有看原作,加上前作實在太噴茶(喂)關係,這阿知賀編也可算是今季唯一肯定會看、也肯定會寫的一部就是了。關於阿知賀編,個人最有印象的就只本篇的角色會在當中穿插,另外就是這部的麻雀「沒那麼神棍」,至少在全國賽之前,不用期待會像前作般連麻雀檯也給炸掉XD。當然超能力還是少不免,畢竟麻雀本來就是靠運氣的玩意,沒有超能力根本就沒看頭XD!

順帶一提,至今onpu-chan還是不懂日本麻雀。換另一個說法,就是這部即使不會麻雀也會看得很愉快的作品就是了w


第一話是角色介紹,還有穩乃等人組成麻雀部的契機,便是為了跟昔日的故友和再見面,跟咲希望在麻雀檯跟照姐再見面是差不多的原理啦(可惜和已給魔王咲虜去了,現實好殘酷XD)!和才小六而已,那部位已經成長到那種地步啊…

基本上沒什麼好說的第一話,因為這部較前作踏實(至少在全國賽前,是踏實到會令人覺得這群人到全國賽只會被超能力婊死的地步),那就好好期待吧!據說這部只有一季,而且可能是跟原作一起結束,但那邊廂清澄還在跟那比和更可怕的人間胸器拼命,這兩邊將會如何交接,也滿令人期待就是了www

最後,長大了的憧超有魅力!另外不要質疑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小褲褲存在(爆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