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:……三位,拜託你們住手吧………



別明目張膽打廣告啊!!


作為最終話,戰鬥的部分還滿燃的說(但為了省作畫大家都用心靈感應XD),尤其是終於等到三人合唱戰鬥曲了!不過城市也因此給炸個稀巴爛就是了,好可憐XDD!而且可以看到製作組對クリス真是滿滿的愛,進化後的裝備強到破錶(還可載人了XD),看看響根本只是換了個顏色,真是個地味到最後的主角XD!

フィーネ被Noise吞噬時真是有夠噁心…三人的合戰很熱血,不過フィーネ進化後,好像還因為動不了(XD)而更弱,簡單地就被大家把Durandal奪走了,クリス用開槍令Durandal彈飛到響那兒有笑到,クリス連手槍也有啊XD!還有別這樣摧殘完整聖遺物啦XD!


結果因為接觸完整聖遺物而再度進入暴走狀態,不過因為我有朋友我超強,而且最重要還是正室未來的呼喚,終於當然從暴走中清醒過來,打個廣告(夠了)就滅了フィーネ。倒是沒想到フィーネ最後還有直接滅掉月球一著……你一鞭就能升上月球之前還弄什麼塔啊(暴汗)!?

所以,為了保護地球,三人還是要用絕唱阻止災難(請不要問怎樣在外太空唱歌這種物理問題,認真是會輸的),但這部終究是歡樂向(咦?),所以當然全員沒有便當啦!有說最後フィーネ回復了子靈魂時向響點了一下胸口,其實是施加了什麼,所以三人才沒在宇宙七孔流血吃便當,才過了三個星期就能跑能跳。個人也偏向相信這解釋,不然奏真的死得很慘~XDDD


但所謂絕唱除了奏真的變了鬼魂外,大家都復原得很快,尤其是深受製作組寵愛的クリス,絕了兩次唱什麼事也沒有,這絕唱還真便宜……(汗)

不過害未來傷心了三星期,響還真敢大大方方就出現在未來面前啊XD!這下比起感動的重逢,貌似向響一拳揍過去才是正常反應XDD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終感時間:

超.爽片。

以下請《繼續閱讀》。

可以看出是部製作組玩得很爽的作品,所以經常看到蠢到爆的劇情和台詞(基本上邊戰鬥邊唱歌這設定已經很蠢),但正因為它毫無保留地蠢,反而看得很歡樂。

說起蠢,剛在某島看到上松範康說翼的招式全都有「ノ」字,是因為這樣看起來像劍砍下去,這是何等中二的思維啊XD!也許正因為製作組把這些蠢爆的想法和設定都放在翼身上(包括七孔流血),才害翼變成搞笑中二役XD

其實論結構,這部很完整,只是表現手法出了點問題而已,單是設定方面已因為太多,只能靠官網的名詞解釋補完,而且刻劃也不深刻,看完後會知道它想表現響的成長,但不會感受到響真的成長了。不過因為本來就對這部沒抱太大期待,加上原創有分加,最重要是它做出一個完整的故事,沒有每話為了超展開以致連人物性格都變詭異,看完也不會覺得留下一大堆伏筆沒解開(或草草解了),能做到這點,個人覺得已經合格了。

當然,這部的缺點也不少啦!單是劇情超王道超老梗,好猜得不行,而且個人覺得響和未來的吵架也太孩子氣和普通,人家看這部是為了爽和燃喇XD!也因為很多設定都是官網代勞,沒看官網的話,會覺得這部很多設定也解釋不清(如Noise滿街走的原因),或只是蜻蜓點水(如クリス的過去),甚至連解釋都沒有結果令整件事變了搞笑(如奏之所以一絕唱就爆掉,是因為早在之前已吐血吐到不絕唱也活不久)…或者這部的話數多一點,能解釋的可以多一點,便不致太表面了。

不過即使話數能增加,表現手法沒改善,大概只會變悶,這部的角色老愛自言自語把不明不白的設定說出來,每次一說設定就會打呵欠…而且不得不提的是,這部的作畫經費大概在第一話的Live已燒乾,所以之後的作畫,戰鬥時還好(畢竟是賣點),靜態劇情時的作畫真是一整個悲劇,好久沒看過原地跑之類的超崩作畫了…(汗)

這部開宗明義是打歌作,雖然歌和戰鬥的融合實在不太出色,但歌本身還是ok的,第一話的Live曲,還有愛得要死的魔弓也是個人推介。說起來,クリス真的很受寵愛,戰姬狀態的造型和裝備,還有那狂氣十足的戰鬥曲,真是一整個的棒!有理由相信,クリス剛出場的醜爆盔甲裝是為了製造強烈反差的XDD

就這樣,這部玩得那麼爽的東西大概沒二期的了,總結的話,應該是部電波對上了的人會吐糟看得很開心、對不上會覺得囧到無言的作品吧!所以個人不特別推薦就是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