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地完結。


第一話時有點小埋怨這部只有3分鐘好短,不過一直看下來,這部也許真的每話3分鐘就好了。因為它的梗不多,只是不停用身高製造不同的笑點,要是真的當一般24分鐘動畫來做,不但因為笑點變得很拖而沒趣,也會因為梗很快就重複而嫌棄,現在這樣就好了~www

因為篇幅很短關係,多數都是單純姐姐或單純弟弟一邊的故事,較少像最終話般的姐弟交流,這點比較可惜。關於小隻姐姐的故事也不多,因為比起本人,她身邊的沙夜還要歡樂,姐姐是故意不說穿那個是弟弟吧XD!!

至於弟弟…就是不停被當成誘拐幼女和被警察抓去,跟某三胞胎的老爸異曲同工,警察就是那麼不會認人嗎XD?!不過弟弟雖然三番四次因為跟ヒナちゃん而被抓去,仍然跟ヒナちゃん一起玩,你兩隻還真一點戒心也沒有啊XD!

最後是長期失業的タケ兄,快點找工作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