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目回家篇其之二。


回老家前要拿鑰匙,那個應該是較早期收留夏目的人家吧(因為在老家附近)!貓咪老師偷偷跟上了也全然不知,夏目你的力氣到底有多大啊XD!?

夏目和貓咪老師找路的時候,看著總有種微妙的感覺,後來才想到:貓咪老師竟然自己走路啊(驚)!!一向都是爬在夏目的肩膀啊!!不過貓咪老師跟上夏目,果然是很在意夏目的小傲嬌啊XD!

接觸妖怪多了,對自己過去的回憶也不再逃避了,所以夏目回到兒時的地方,也能勾起回憶中較美好的地方,而不單是如何被當成人球般踢來踢去。可惜最後還是被屋內那妖怪嚇倒了,被三世子看成跟以往的怪裡怪氣沒兩樣,對夏目的打擊滿大呢…之後還被妖怪乘虛而入了,幸好有貓咪老師及時趕到啊…


要到別人的家容身,夏目內心固然不好受;但易地而處,收留家庭的孩子,夏目的出現的確令父母分散了關注,會私心的希望夏目可以離開。畢竟那時候的大家,也是小孩子嘛…所以現在的夏目能溫柔地跟三世子說不會搶走他的家人,三世子則明白夏目也想回那個有著溫柔父母、但已經沒人了的家…

最後夏目被妖怪襲擊了,回家的路真是困難重重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