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逃殺~


果然就如上話所想,「讓死者回歸」就能停止詛咒這點一旦公開了,很容易便會有血案,結果這話一口氣掛了一大票人…為了不被活活嚇死,看這話前還特地上了實況版做點心理準備呢…||||

勅使河原、小椋和杉浦,算是明顯表現出這方法公開後的副作用。前者看待別人的態度不同了,即使是好朋友,只要有點古怪,也會先入為主將地方的古怪視作不正常,結果悲劇了;而後兩者更是徹底地壞掉,當認定鳴就是死者後,不問情由的便向鳴砍過去。要是鳴因此而掛了,然後大家才發現鳴並不是死者,結果就只會像勅使河原崩潰掉…

當然,杉浦的推理也很合理,只能怪鳴真的沒把很多事說清楚。要是鳴早在4月時把未咲掛了一事告知,大家便不會誤將這年當成沒有的一年,而到了這時,也不會因為未咲的名字和跟鳴是雙胞胎的關係而被當成死者。雖然鳴在這部中的處事方式是合理的,但說不定還有更好的處理方法。當然,現在說什麼也不過是事後孔明,沒人知道用別的方法,大家會否掛得更慘就是了XD


而這時的鳴,大概認為之前的處理方式是錯誤的,所以才會令那麼多人掛掉,於是狠下決心,親自把死者處理掉。但被當了是死者,要逃過一大票學生的追擊,還有最後能否對那位死者下手,相信是鳴要面對的難題吧…

赤沢應該可以活到最後了吧…她的惡役戲份都被杉浦代替了XD。據知原作中赤沢還對鳴做了別的,這話赤沢誤會鳴殺了杉浦,不知最終會否還是對鳴下手呢?

次回,最終話,官網的錄音帶預告挺有心思的說~www(上話的血濺預告也滿有氣氛啊www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