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這蠢到爆的逆羅剎是跟經紀人學的…(汗)


依舊笑點滿載www(喂)

因為塔原來就是通往二課的通道,所以フィーネ帶了一大堆Noise襲擊學校這樣。但這二課太會養強者了吧!連經紀人也能打,戰姬什麼的果然一開始就只是玩具啊!!

所以,除了碰Noise會碳化這個人類弱點外,司令根本是無敵,也就能跟フィーネ一決高下,可是最後還是敗在女人之下,明明只是個醜女人也能心動,司令大概沒見過多少女人(所以連小朋友クリス也不放過不停吃豆腐)。不過說實話,看フィーネ那黃金甲,與其搶去司令的開門裝置,直接把門爆掉應該更快吧…||||

然後司令噴了一堆血,才一會兒就能走動了,你叫絕個唱就倒了幾話的翼情何以堪啊……


時點接回上一話,響、翼和クリス趕到學校,フィーネ還刻意變回了子的模樣迎接……誰要看你變身啊(喂)!!?幸好(?)不是雙胞胎精神分裂什麼的,而是在翼第一次啟動聖遺物時,寄存在了子內的フィーネ覺醒並佔據了子的身體,所以了子早就掛了。原來翼就是一切事件的始作俑者啊(錯)!!

フィーネ說了一大堆似明非明的,不過不要緊啦!反正大概就是把月亮炸掉讓世界重來吧!然後當然是三戰姬的圍毆合戰,能聽到大半首魔弓個人超滿足~~

為了阻止フィーネ炸月亮,自稱「我的命不是便宜貨」的クリス以絕唱迎擊,你也轉變得太快了吧…這部在人物心理鋪排上還真需要多多改善,有關クリス對父母的音樂的看法,不過是上話司令說一大堆而已,クリス立即就變得那麼想以歌聲締造和平什麼了…(汗)

不管如何,反正クリス就是絕唱了,令塔射偏了沒把月亮炸掉。而作為代價,超人氣的クリス領便當了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才怪(爆)。

onpu-chan敢打賭,一整個中砲還能全屍掉下來,也沒有碳化,便當個頭了XD!不過製作群看來很討厭翼:クリス絕唱是救地球,事實上也令砲射偏了,非常偉大。翼絕唱卻只用來對付クリス,クリス在此之後絲毫無損活得好好的,真是零意義的絕唱,當年奏好歹都爆了一堆Noise啊…(雖然那個程度,根本クリス只要放一下砲就能了事,奏的命真是便宜貨

而且,クリス絕唱後還能微笑著,翼絕唱後換來七孔流血的恐怖死狀……滿滿的惡意啊!!難怪一路下來,翼都變了中二笑役了!!

不好意思這話的後感有點暴走,次回沒了クリス(如果這樣掉下來還能戰,翼真的要哭了),沒クリス即是沒魔弓,提不起勁…(夠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