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(抱頭)


雖然這部有關9th的部分大概都被捏得八八九九(其他地方倒還safe,因為9th太人氣嗎XD?),不過沒想過9th的便當來得這麼快,至少在剩下的8th、9th和11th當中,個人本以為最先掛的一定是8th,因為9th一直以來戲份很重,11th則很有boss感覺。結果沒想到三人中最先掛的竟是9th,而最後剩下的竟是看來沒啥用(但日記強破表)的8th…意外啊!

先是9th和雪輝的共戰,因為當下最大的敵人是11th,別的之後再算,結果卻因為雪輝破不到保險庫密碼,同盟極速破裂。好像說雪輝在破解第一度門時活用了日記的能力,又是難得的表現時候,動畫是存心要雪輝繼續廢嗎XD?不過既然打開第一度門後還有第二度門,而這部又不是通關遊戲,那第一度門的過程被砍了也不會有太大影響,反正只是白費勁,好比之後9th的爆門一樣,這個後面再說www


不過9th還真意外地容易攻略,一句「我會給你幸福」就完事了XD!雖然下場還是掛了…然後9th你好端端別回想啊!!回想可是強大的死flag啊!!

雪輝不改變未來就會dead end,但改變未來瞬間發出的噪音又會讓9th發現位置,當雪輝看到地上的筆、一副想到策略的樣子時,還以為雪輝想把9th另一隻眼也爆掉,真是嚇壞人了!!畢竟雪輝擲飛鏢很棒這個設定好像都給忘了(最近都改用重炮了XD)。不過雪輝讓手機離開自己身邊,也算冒很大的險呢!對手可是恐怖份子啊!(雖然第2話後除了有數不盡的武器外,早已沒了恐怖份子風範…= =)

「我不想殺你」,真難怪9th會忍不住毆雪輝…|||人家9姐才不用你同情啊!!好吧認真點,9th之前一直會幫助雪輝,就是在雪輝身上看到過去掙扎求存的自己的影子,所以這刻也沒法動手殺死雪輝,結果被雪輝砲了…


雖然把9th爆了,但第二度門打不開就是打不開,結果還是要死不斷氣(喂)的9th幫助雪輝到最後,真難怪9th那麼得到大家的愛!9th決定自爆心彈把門炸開真是帥爆!尤其是最後以「雪輝」稱呼雪輝,正正是9th這刻已不把雪輝當競爭對手,而是一個真心想要幫助的人了…(淚)最後9th如願跟父母在一起,還有先走一步的西島…看見9th哭起來,人家也要哭起來了!(噴淚)

可惜才5秒就忍不住大罵「把感動還來啊!!」……靠北啊!!弄一道沒用的裂縫也好吧!!一點破壞也沒有,要人家白死也別白得那麼離譜吧!!![捏]雖然知道9th之後會吐便當,既然死不了也就沒有白死這回事,但當下的確是白白送死無誤,真是情何以堪啊……[/捏]


結果還是要由乃出手,從由乃簡單的就能把門開啟,可知這個由乃是真貨。至於這個由乃跟那個已變了白骨的由乃有什麼關係,相信知道的人早就知了(……),不知的就由它吧(喂…)。不過由乃你進來的時候用錯表情啦!!然後11th就這麼簡單給爆了頭……枉人家一直把你當boss看待,結果掛了也不知發生什麼事,真是悲哀…(還有點搞笑),跟9th的壯烈退場相比,真不是一般的便宜XD!

最後貌似一切回復和平,日記持有者不計雪輝和由乃,也就只剩下8th了。然8th得到秋瀬協助,而且還強得能把秋瀬帶去見神大人,8th也許可以稍微活久一點…吧?至於那個世界崩壞提早發生的原因,因為正如開頭所言,某些地方、特別是跟9th有關的資訊都給捏爆了,所以大概猜得出原因了……果然捏他日記真是世上最沒趣的日記,雖然個人偏向虎山行也有責任啦…(嘆)

次回,應該是秋瀬爆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