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奇了=口=|||


很有趣的一話,沒有太多水份,要萌又萌,最後峰迴路轉的獵奇了,比起前兩話要有趣很多~

前半段阿良々木對月火下手,檢查疤痕什麼的只是藉口對吧!?那熟練的脫衣和推倒法……太鬼畜了啊阿良々木!!還一副習以為常的本能反應wwww不過之前就覺得,月火的頭髮能長得那麼快,應該有特別原因,原來跟月火身上的怪異有關係啊…順帶一提,個人覺得月火這個髮型較火憐篇時可愛很多www


然後毫無疑問是小忍的賣萌,很難想像要是小忍還是Kissshot時看到甜甜圈,會否也是這種表情和反應…(抖)不過甜甜圈有那麼好吃嗎…?而且小忍也愛坐自行車前的籃子嗎XD?

阿良々木看到貝木時的噴茶反應有笑到XD!雖然說不覺得貝木會就那樣子退場,但突如其來再出現、而且是吃甜甜圈的地方,之前的華麗退場算啥啊XD!?不過貝木這次也給阿良々木提供了情報(雖然有收費,而且不排除夾雜欺詐成份),讓阿良々木知道影縫余弦和斧乃木余接,是衝著不死之身的怪異而來。


以為目標是擁有吸血鬼特質的自己和小忍,但阿良々木沒料到身邊還有一個有著不死身怪異的月火。斧乃木毫不留情就直接把月火砍成兩半啊…|||||阿良々木即使不是重度妹控,看到這情景也沒可能不發狂,反而是虛張聲勢的小忍把二人送走了。不過小忍應該不單是虛張聲勢吧…對人類也許沒轍,但以前對於魅貓時不也挺強嗎…?

次回…啊咧?最終話了啊……這月火篇還真是超短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