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是求婚日記!!


一整話都是9th的回合,雪輝和由乃就只在最初和最後露個臉。結果雪輝也沒把由乃丟掉,算是摑了一大票罵雪輝人渣的人一巴掌(嗯,包括本人………)。之後便完全是9th的天下了,不愧是被愛著的角色,大家都把這女人是恐怖份子的設定丟一旁了,這話閃過9th初登場的片段時,腦海第一個反應是「這女人是誰」啊!不過現在回看,當時9th的衣著和髮型真是詭異得叫人汗顏,跟現在的帥氣完全是兩回事了…||||

西島這傢伙真會在不適當的時候做不適當的事啊XD!逃亡期間居然求婚了,而且還超認真啊XD!!你是何時開始對9th那麼死心塌地的啊!?是動畫砍了劇情嗎?但明明動畫早期閒得連外傳都做出來了,所以原作也是那麼突兀嗎?由於這幾乎可用「一見鍾情」才能解釋的發展,所以一點也不浪漫,倒是喜感十足,尤其是9th的超乙女反應和西島的天然……某程度上這二人也許真的是絕配XD!

不過9th也有身為恐怖份子的自覺,不管對西島的心意如何,一直以來自己也是一個人活過來,所以不需要男人,而且跟著自己就要有隨時掛點的覺悟,所以9th才拒絕西島吧(當然,那種場合完全不是求婚場合,大概更大程度是9th反應不來啦XD)!


11th的計劃是要讓全櫻見市市民成為日記持有者,建立一個「預知帝國」……怎樣看都是個蠢死了的計劃啊(喂)!!有了未來日記,不等於市民們就會活用,搞不好因為預知了未來而引起更多的紛爭。而且身邊的人也能預知,誰猜到哪個人不會出賣自己啊…總之怎樣看,持有未來日記的人,沒有經過挑選,要不是不懂用就是用在錯誤的地方,而11th作為觀測者,能管制的範圍也有限,最終只會一片混亂吧…(汗)

所以,那是個必須中止的計劃,而且為了自己,9th也得把伺服器毀滅。高坂這次又做了好事啊!讓9th察覺到11th的日記,就是偷窺日記持有者的日記,所以之前才會一直逃不掉。另外神大人很看重9th啊!還特地跟9th說悄悄話了。難怪OP1時9th和神是在同一幕的…不過神到底對9th做了什麼,這個倒相當令人在意呢!


另外,原來以「未來日記」作生存遊戲這企劃是11th提出的,基於對未來日記的熟悉,所以即使9th想出了假情報對策,還是不敵11th,連手都給炸掉了,啊啊啊9th在掛點前身體到底還有多少部分要變殘廢啊(淚)!!太慘不忍睹了!!

然後立了「事情結束後就結婚了」這究極死旗的西島也不負眾望(?)領便當了……到最後還是沒得到9th的回應,但還是以身體保護了9th,西島RIP啊…(淚)

覺醒了的雪輝殺人不眨眼,那邊由乃的武器也越來越誇張,但雪輝沒當場把9th滅掉,因為要對付11th,還是需要9th的協助?次回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