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過了那麼久才寫,所以盡量從簡吧…


這話很久沒見的名取也回來了!名取的登場專用bgm還是一貫的充滿喜感XD!

雖然戴了面具,夏目還是一下子就認出了名取,而且是名取跟田沼第一次見面,夏目跟田沼和名取的說話語氣差別還挺大呢XD!難怪田沼對二人的關係也一整個莫名其妙的樣子XD。

另外也有久違了的女高中生貓咪老師,因為夏目總是禮貌周周的,所以總覺得貓咪老師模仿レイコ的重現度比夏目高很多XD。田沼和名取看到レイコ外表的貓咪老師時那個合拍的表情有笑到XD!

田沼為了救夏目而身陷險境,說實在田沼自知自己的能力有多微小,還能對夏目做到這個份上,田沼真的很重視夏目這個友人呢!而設身處地,換了被困的是田沼的話,相信夏目也會不顧自己去救人吧!所以誰要怪誰也說不過去就是了,因為那是出於自身的意願嘛!


對於自己想要幫忙、卻反而替夏目做成困擾,令田沼覺得是否令夏目更痛苦了。也許相比對不起夏目、令夏目要擔心自己,更恨自己連幫助夏目的能力也沒有…田沼雖然很不擅交際,但關心別人的心意是絕對真切的!

當然,明知自己是需要被保護的,就不要到處亂跑了嘛…

被田沼說中心事的夏目,也變得一整個不知所措。真的很矛盾呢…一方面慶幸有著如此為自己著想的好友,一方面又真的不想自己如此重視的朋友因為自己而陷入危險中,所以夏目除了「對不起」,也不知可以說什麼了…如果說「痛苦」,會傷害到對方;說「不痛苦」,又是一場謊話,很困擾呢……

次回,什麼!?老太婆回……沒什麼興趣…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