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上一話還沒什麼要說…


這部的時間感覺好充裕,完全沒有衝劇情的感覺,這話除了老師自殺外也沒什麼特別內容。不過比起老師自殺,之後恒一的夢還令人毛骨悚然啊…果然這部還是不要半夜看,害人家現在還覺得毛毛的…||||

因為詛咒沒有停止,顯然「不存在的人」計劃已經完蛋,所以恒一和鳴也沒再被無視了,但恒一繼續把妹是什麼回事啊(誤)XD!連赤沢也被攻略了嗎?

是說還繼續上學的學生們真是勇者,老師都在眼前自殺了,而且明知只要離開夜見山就萬事大吉,還能因為「這樣好像逃走了」的自責感……老大啊!都快要沒命了,還談什麼責任感啊!?只能說他們的精神力真不是一般的強大…

又能跟赤沢喝咖啡,又能拿到鳴的手機號碼,恒一這人生贏家可以安心的去當死者了吧!!次回……別用詭異的音樂配這麼歡樂的畫面吧XD!!(個人論那是妄想的可能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