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憐篇結束。


比起力量什麼的,總覺得在「物語」裡,嘴砲才是最強大的武器,看阿良々木被火憐打成那樣子,結果還是栽在阿良々木的嘴砲之下。打成這樣子,大概只是動畫的誇張吧XD(雖然很爽)!不過火憐不知道阿良々木是打不死的吧!還把老哥打成這樣子,就那麼想把老哥殺掉嗎XD?!

阿良々木跟火憐說的「正義」,也許是聲優關係,看的時候火憐一整個跟某藍毛重疊了XD。一方面討厭妹妹們的「偽正義」,另一方面卻以此為傲,真是個矛盾的人呢!不過不論如何,喜歡著妹妹這點(包括性侵犯)是錯不了的,相信火憐也是如此,所以最後也安心的把貝木的事情全交給阿良々木了。


然後和貝木的交涉,因為貝木一開始就道歉了,根本就談不上是交涉XD!貝木這樣做,大概是因為不做虧本生意吧!反正跟眼前兩個人撐到底,對他一點好處也沒有,倒不如撤退罷了。

倒是貝木這個人,雖然不知能否說得上是「壞人」,但顯然是個有意思的陰沉中年男。到底何時是欺騙、何時是真話,還是說一直也在欺騙,真讓人摸不著呢……

另外關於火蜂這點到底是否真的存在也很有意思。貝木本人的說法是「催眠術」,但火憐和強吻後的阿良々木確實是發燒了。如果要推論的話,大概是「信則有」吧!比如說,如果相信有火蜂,那身體的徵狀就是因此而起,而阿良々木也相信了自己有接收了一半;相反,如果從來就沒當過一回事,那火憐不過是單純的發燒,而阿良々木也不過是連妹妹都強暴的變態(無誤)。


至於跟戦場ヶ原那邊,雖然開口閉口都說戦場ヶ原「變得沒趣了」,但為此而這麼不爽,貝木從前應該相當迷戀戦場ヶ原(咦?)。戦場ヶ原那「愛的宣言」還真坦蕩蕩,果然戦場ヶ原真的很喜歡阿良々木呢!後面真是閃得不行,不過還是搞不懂戦場ヶ原那個「條件」到底是什麼啊…

最後火焰姊妹一如以往的出動去,次回開始輪到月火的回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